>  人文  >  正文

中华文艺复兴代表人物艺术家作品集,弘扬传统文化

评论

  勤劳的中华人民在这片土地上创造了灿烂的中华文化,汉语和书画艺术都是中华民族创造的优秀文化成果之一。一批优秀的文艺工作者代表中国传统文化艺术走出国门,在世界舞台上光彩夺目,彰显出大国文化魅力和大家风范。他们是传统文化的坚守者和复兴者,又是现代文化的开拓者,他们代表着中华文化发展的风向标,向世界传递来自东方的笔墨之美,他们的作品昂扬着强烈的时代气息。中华传统文化中许多优秀的内容不但受到中国人民的重视,也像磁铁一样深深吸引着世界的目光。

  为重点表彰和推介有重大贡献和影响力的艺术家,中国文化艺术人才中心、中国民族文化产业协会和北京国韵阁文化交流中心等艺术机构联合举办了“中华文艺复兴代表人物”评选活动。在相关部门的倡导和支持下,本次活动在启动时,即受到全国文艺界的热烈响应和大力支持,筹备期共收到全国各地文艺人士投稿及各大艺术机构推荐的评选材料5万余份。组委会根据评审目的和宗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等原则,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诸多环节,最终遴选出约35位最具有代表性的艺术家,授予“中华文艺复兴代表人物”荣誉称号,并颁发奖杯、证书等。

1.jpg

  本次入选的艺术家,将同时具备入编《中华文艺复兴代表作品集》大型画册的资格,此画册意在集结部分优秀艺术家的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向全国及全世界积极推介,并系统性的出版,以便向后世保存。

2.jpg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