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三星发布新款旗舰手机Galaxy Note20系列 配备120Hz自适应刷新率

评论

Galaxy Note20/20Ultra系列

  中国网科技8月5日讯 三星今日发布新一代智能产品系列,其中包括Galaxy Note20/20Ultra系列、Galaxy Tab S7系列平板电脑以及Watch3智能手表和无线蓝牙耳机Buds Live跟全新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Z Fold2。

  性能配置上,Galaxy Note20系列搭配增强版S Pen,屏幕为6.7英寸,分辨率为2400x1080,Note20Ultra屏幕为6.9英寸,3200x1440分辨率;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浏览新闻10Hz,看视频24Hz,玩游戏120Hz);30分钟即可充满超过50%的电量,支持Wi-Fi 6模式。

  摄像头上,三星Note20 Ultra后置三摄,1.08亿广角、1200万超广角和1200万长焦,支持50倍变焦;而三星Note20支持30倍变焦。

Galaxy Z Fold2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三星针对折叠屏手机也做了进一步升级,Galaxy Z Fold2外屏为6.2英寸,内部主屏7.6英寸,带来了松烟墨和迷雾金两款配色,并与纽约知名时装品牌Thom Browne合作,推出三星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限量版。

  据官网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Note20提供迷雾金、冰薄荷、冷山灰三款颜色;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提供迷雾金、曜岩黑、初露白三款颜色;存储方面,三星Note20 Ultra有12GB+256GB版本、12GB+512GB版本。三星Note20为8GB+256GB版本。

  售价上,Galaxy Note20/20Ultra系列定价7699元起,8月5日预售,8月15日发货正式开卖。

责编:chinas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