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文  >  正文

推动全域旅游 天山海世界勇立潮头

评论

  2020年的日历翻到了头伏,也迎来了一年之中最热的季节。

  走进位于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天山海世界,感到这里比天气更加火热——游客云屯雨集的势头和尽情欢娱的氛围足以让这里“爆棚”。

1.png

  从一个单一提供戏水游乐项目的场馆,到集主题游乐、健康休闲、餐饮娱乐、运动体验等于一体的城市休闲旅游综合体,天山海世界成为了华北水上娱乐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城市健康休闲旅游综合体样板。

  浓郁夏威夷风情的地标性娱乐目的地

  “我们今年刚刚结婚,因为疫情影响,也没有进行蜜月旅行,今天在海世界的海誓山盟石前许下我们的心愿。”

  他们是刚刚结婚不久的新婚夫妇,一起来体验“山盟海誓之旅”,“虽然海誓山盟石是人造景观,但是我们还是在逐浪戏波间得到了真诚的祝愿。”小梁夫妇高兴地说。

2.png

  如今,随着居民消费能力的不断提升和消费需求的不断变化,单一的戏水功能显然已经不能满足人民的需求了。20多年来,天山海世界为满足市场的需求,引进国际先进设备,对景区游乐设施不断更新,对景区功能进行不断升级。

3.png

  特别是近年来,天山海世界围绕增加消费需求有效供给,不断加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升级后的天山海世界,不仅拥有涵盖南国风光、亚热带情调的大型室内恒温水上游乐中心,还增加了餐饮、教育、休闲、娱乐、酒店等服务功能,成为省会独具特色的旅游综合体。

4.png

  “发展城市休闲旅游,关键是增强游客体验感。”天山海世界在转型升级过程中,突出了“三心”:一是以客户体验为中心,提升管理水平,促进服务的体系化、标准化;二是以游客需求为重心,扎实基础服务,潜心挖掘游客需求,提供超值服务;三是以平台建设为核心,提供从满意到信任的立体化品质服务,保持了客户的活跃性,提高了服务平台的粘性。

5.png

  按照亚热带情调建造的360度实景感观戏水大厅,缤纷的滑浪板和彩虹伞、神秘的玛雅城堡、扑面而来的椰林沙滩风光……

  在天山海世界,不仅有世界级游乐设施让你过足玩水瘾,还有清新怡人的园林风景让你沉醉。

  让游客从进入戏水大厅那刻起,就感受到浓厚的热带岛屿风情景观。

  蔚蓝的天空下,蜿蜒的漂流河沿岸绿影婆娑、鲜花盛开,灿烂的阳光透过椰树摇曳的叶子洒在清澈的水面上,让你恍如置身美丽的夏威夷海岸,乘坐浮圈进入漂流河,就如进入热带丛林的河流中探险,既写意又刺激。慵懒的午后,轻松地躺在沙滩躺椅上,点一杯充满夏日色彩的饮品,尽情嬉戏的人们就在不远处。

  在这悠闲一刻,你只需闭上眼睛沉浸其中,享受这片都市中不可多得的地方所带来的水漾时光。

6.png

  世界级园林景观的室内水世界

  比基尼美女手握水枪,帅气的小伙扬起水桶……,同样的场景,在石家庄之外,也在天津的天山海世界·米立方、银川的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上演,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了狂欢的激情。

7.png

  天山海世界是我们做大城市休闲旅游的一个起点,接着在天津建设了天山海世界·米立方项目,在银川建设了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这两个项目同样是当地娱乐目的地。海世界在国内多地布局海世界旅游模式,就是想以集约化、可持续为原则统筹这些资源要素,点面联动,实现旅游空间和业态的最优发展。

8.png

  天山海世界不仅是天山集团做大城市休闲游的起点,还是天山集团推动全域旅游发展的起点。

  天山海世界有多种惊险刺激的水上滑道、不同类型的海浪和500米长的探险漂流为核心,集温泉SPA区、人工沙滩、儿童梦幻、沉船海战、玛雅城堡等多个娱乐主题区,向游客展示了一个多姿多彩的水上娱乐世界,是家庭游玩的首选之地,也是孩子们的开心课堂。

  在这里,你可以变身为在加勒比海叱咤风云的杰克船长,操纵各类水枪水炮;

9.png

  在这里,您可以体验玛雅人创造的雄伟宫殿,开始最劲爆、最时尚的狂欢派对;

10.png

  在这里,你可以沿着500米长的漂流河穿越神秘的山洞、瀑布、峡谷、丛林,展开一场心灵的冒险;

  在这里,你可以回到童年的欢乐世界,指挥着寻宝船,在儿童乐园里尽情玩乐。

11.png

  在这里,粉红色的沙滩带我们来到梦幻的童话世界,漫天飘扬的泡泡如同鹅毛大雪一般带来独属于银川天山海世界的夏日清凉。

12.png

  在这里,如果你还想偶遇知名网红与您共消暑热,嬉戏畅游水世界,天津米立方会邀您共赴一场夏日之约。

13.png

  天山海世界既有适合年轻人游乐的刺激设施,又有适合家庭的老少皆宜的合家欢产品,为大人和孩子带来独一无二的畅爽感受,为你和家人带来最多花样、不同类型的玩水体验。

  漂流探险中的亲子欢乐时光

  海世界专为孩子们度身定做的最新儿童游乐设施一个比一个好玩,当然还少不了一场惊险和奇特的亲子美妙旅程,更不可缺少一次父母与孩子共同的探险漂流。

  在惊险刺激的漂流河中一家人可选择躺在特别设计的浮圈上或是只身沿着500米长的漂流河穿越神秘的山洞、飞流直下的瀑布、险象环生的峡谷、暗河汹涌的隧道以及分布着各色植物的茂密丛林,一路上涌浪激荡不断的拍着两岸的石壁,尽是水落碧潭、浪花激溅。

14.png

  一场心灵的冒险,视觉的盛宴正在悄然的展开。在漂流的过程中,父母陪同小朋友一起游玩,共享天伦之乐!与孩子一起体验浪花四溅,一家人的距离从未如此亲近!

  一次欢乐与健康的出游,让你和孩子的心灵更亲密无间,让亲子时光从未如此贴心和幸福!多彩夏日,乐享家庭齐亲水的无比欢畅,在激情热浪中彻底忘掉烦恼,让温暖童趣的记忆包围你!

15.png

  伏天的来临,蝉鸣吹响了水上娱乐的欢乐集结号。相信海世界水上主题公园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更是一场国际高端的、关于健康和运动的水上娱乐体验。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