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为了股份公司ELTIERRA, 淘宝全球以及NFSWA财团三方之间的全球业务合作

评论

国内名品平行进口企业㈜ELTIERRA,在上个月23日,与淘宝全球购淘时尚协会和NFSWA财团一起,为构建淘宝直播频道商务模式,双方签署了互动合作启动仪式。

淘宝(TAOBAO)是中国企业阿里巴巴集团运营的公开市场,如果说日本有Rakuten,美国有亚马逊,那么说中国有淘宝也不为过。

这次协议签订的主要内容是:▲淘宝名品直播商业,▲中国全地区线上线下扩大流通渠道,▲主要内容包括发掘具有竞争力的产品等合作,通过淘宝全球媒体商务频道的他淘宝直播,以提供比百货商店等其他渠道更便宜,更方便接近的各种名牌商品为目标,正式推进进军中国名牌市场的战略。

名牌商品由股份公司ELTIERRA供应,淘宝现场直播由淘时尚协会运营,网络红人涉外和营销由NFSWA财团分别负责。

淘时尚协会龙战军会长和NFSWA财团李汉洙会长,从5月19日到21日,在明洞新世界免税店通过现场直播宣传了韩国知名的化妆品,访问人数约达100万人。新世界免税店在网红的直播宣传带动下,1天的销售额达到了约20亿韩元。

此前,NFSWA财团的李汉洙会长去年也在汝矣岛国会上与200家中小企业和前KOTRA上海馆长进行过有关进军中国的研讨会。以活跃地区经济商圈及保护弱势群体为目标,今年通过台湾代表处,图特立体育集团等机构,开展了口罩捐赠的活动。

ELTIERRA的赵东勋代表表示:Home+Economy将成为新的消费趋势,因此通过此次三方业务合约,在淘宝全球现场直播和网红之间展开的互动和协同效应,争取使2020年成为名品市场进军中国全地区的一年。


image.png


image.png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