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联手6大作家打造最“走心”父亲节 京东持续传递情感社会价值

评论

“一切世俗的头衔都可以凭人力获取,而要成为父亲却必须仰仗神力。”著名作家周国平对父亲的描述是神圣的;“等到我也变成一个父亲时,惊讶地发现,自己体内也多了这么一个年轻的我。”当红作家马伯庸则表现出对成为人父后自我感触。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中情感交融中最羞于表达和交流的一个群体,父亲们在自己的节日一向显得含蓄内敛。但在2020年的父亲节,京东和6位知名作家联手,帮助人们打破这层桎梏,直面自己内心深处父亲留下的那个刚强而又温柔的身影。

6与21日,2020年的父亲节悄然到来,京东联合马伯庸、曹文轩、戴建业、周国平、梁鸿和冯唐共同发起了为父亲节献礼的活动。每位作家分别写给父亲一首散文诗,用温柔的笔触刻画儿时的成长。在微博上,京东发起了#陪他去热爱#内容征集活动,吸引网友在话题中留言分享与父亲独特的情感碰撞,不知不觉中完成了一次对父亲这个角色的重塑和审视。

1.png

随着消费趋势的发展,过往国人以物质满足为基准的购物需求正在被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赋予更多意义。发现自我,正视情感,不仅是国人自我求索和进步的话题,更是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价值的企业所需要承担的责任。不负每一份热爱,全新升级的品牌精神代表着京东不再单纯是消费体验平台,更是社会价值的引领者和共鸣者。

2020年的特殊情况,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家庭生活,两代人无论是否在一个屋檐下,都让彼此更加注意审视彼此关系,祝福健康、渴望安定也成为每个家庭成员朴素的情感寄托。此次献礼父亲节,京东希望唤醒大家对父亲埋藏在心底的爱和尊敬,勇敢地在父亲节这一天直接表达,最终让亲子感情升温,让家庭环境和谐有爱。而这正是京东的价值主张的集中反映。

此次活动受到网友的热烈响应。有人觉得作家们的散文诗虽然简短,但字里行间都能看出父亲的影子;也有人表达被质朴的话语冲击开了情感的一层窗户纸,小时候父亲陪伴自己成长的记忆忽然历历在目;还有人表示人生短暂,这个父亲节,自己一定要对老爸有所表达;甚至有人要忏悔自己和父亲多年的心结,终于在自己也做了父亲后,才体会到父亲的良苦用心;更有网友改变端午节计划,直接订机票回家,就是为了见见爸妈。

2.png

爱在心头,落到实处却羞于如何示好?京东专门为小伙伴们搭建了父亲节优惠专场,各类专属优惠丰富多元,无论是守护老人健康,还是买新衣服装扮老爸,或者给老爸的电子装备升级,亦或让他的生活更舒适,各大场景应有尽有,全场领券更可享受每满300减40的优惠,总以一款适合父亲所需。

3.png

在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多元和个性化的消费需求的同时,京东正在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正如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在618京东正式挂牌港交所上市时所说:“京东将以二次上市为契机,持续围绕供应链开展技术创新,用科技改变人类生活、改变社会面貌,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解决痛点、创造价值!”京东正在寻找更广阔和深远的价值地带,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够享受到更具品质的生活体验。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