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京东618开门红两日汽车用品消费全线上升 轮胎销售超12万条

评论

  仲夏时节,京东618如约而至,随着疫情的好转,人们对于美好生活与品质商品、服务的需求愈发高涨。618一小时开门红战报全面飘红,而两日过后,在汽车维保、生活旅行、拍卖消费等消费领域持续发力的京东生活服务再迎佳绩。

  618开门红两天,京东轮胎销售超12万条,其中固特异成交量同比增长410%领先其他品牌,倍耐力和普利司通以212%和207%的同比增长紧随其后,米其林专供XM2系列销售突破3.5万条,获得单花纹销售冠军,17寸以上产品成交量同比增长200%,大尺寸占比不断提升;蓄电池同比增长100%,骆驼品牌同比增长200%;美孚机油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60%,国产品牌异军突起,长城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统一成交额同比增长220%,柴机油同比增长9倍,摩托车机油同比增长200%;在汽车配件方面,led车灯成交额同比增长104%,火花塞成交额同比增长150%,变速箱油成交额同比增长142%;车品领域,自驾野营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300%,保温箱同比增长200%。

  摩托车出行成为新趋势,618前两天大牌摩托车齐发力,春风动力成交额同比增长16倍,雅马哈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新大洲本田同比增长200%,摩托车头盔同比提升382%,骑行装备同比增长150%,京东已经成为摩友购物首选平台。

  随着天气的好转,消费者出行需求也不断上升,京东旅行后台数据显示,开门红两日,门票成交额同比增长298%,其中乐园年卡、亲子票同比增长高达 437%;周边游产品交易额同比增长153%,其中北京、新疆、云南等地产品交易额同比增长均超过300%;酒店成交额同比增长106%,其中酒店套餐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6倍;机票国内机票成交额同比增长172%;生活缴费业务成交额同比增长超427%。

  另类消费也引起了京东用户的广泛关注,开门红两日法拍房成交326套 ,引来近百万次围观。其中 河南省南阳市的226套的房产,被一神秘买家以1.48亿元拍成,结合市值为竞买人一次性节省约1600万元。司法拍卖成交的一辆小型普通客车,500元起拍,19人激烈竞价117次,最后以16600的价格落锤成交,溢价率高达3220%,成为开门红两天溢价率最高标的;司法拍卖上拍的一条黄色金属手链,以起拍价500元,历经159次竞拍延迟,以7090的价格落锤成交,成为开门红两天延迟次数最多标的。京东拍卖上拍两瓶年份茅台酒,最终以177,500元成交,溢价率高达624%。

  京东618盛会已倾情开启,京东生活服务全面助力消费者品质生活,在汽车维保、生活旅行、线上购房、拍卖消费、鲜花订购等消费领域持续发力,线上携带超三万家知名品牌商,推出数十万件商品折扣直降,线下联动近百万商家机构参与大促,同时上线自营房产、法律咨询、汽车自助保养等平台专属权益服务。通过超值优惠商品与优质服务,致力于为消费者搭建起一个实物品类及虚拟服务的品质平台,全方位引领用户优质生活,为消费者的美好愿景与生活热情无限加码!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