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  >  正文

缤智被秒杀,斯柯达柯米克12万顶配,大众探影都紧张

评论

  如今购车渠道多样化,很多消费者购车除了去线下经销商咨询,也会在网上询问网友。前段时间,由于斯柯达全系产品价格重构,引起了很多消费者对兴趣,不少消费者都在问斯柯达的车好不好。首先我们应该知道,斯柯达是大众旗下子品牌,拥有大众为依靠,自然不会差,而且斯柯达自身有一百多年历史,工艺技术都相当成熟,今天我们就以斯柯达柯米克为例,让消费者感受一下斯柯达的诚意。

  为了方便大家了解,我们今天用柯米克和同级较受欢迎的缤智做比较。

  柯米克属于斯柯达旗下的车型,缤智则是本田旗下的车型,一款德系一款日系,相信大家在买车时也会比较看重汽车的品牌历史,相比起日系的缤智,德系的斯柯达至今已经有125年历史,且背靠大众这个实力过硬的平台,本着创新的原则不断优化技术,所以从实力上来说德系汽车得到的赞誉更多,动力上的输出也比较平稳成熟,所以在"基因"的选择上,德系的斯柯达柯米克更胜一筹,也更让消费者信服。

  大众的车给大家的印象一般是商务气息比较浓重,但是斯柯达柯米克这次一改风格,主打简约硬朗风格,直瀑式格栅和水晶切割工艺的大灯相连接,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加有冲击力和辨识度。其中远光灯采用了卤素灯源,而且采用了带透镜的近光灯,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而缤智的近光灯和日间行车灯则是依据车型版本而定的。

  侧身采用了单腰线设计,锋利的线条一直贯穿到车尾,尾部则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管,将简约的风格进行到底,这种风格在2020款柯米克GT的身上也被更加淋漓尽致的运用,你问这样的风格会不会有人喜欢?不好意思柯米克GT可是获得了德国"汽车红点奖"的车型,在上千款汽车中能够脱颖而出足以说明大家对柯米克颜值的认可。

  而缤智则和柯米克走了相反的路线,柯米克的线条大多锋利平直,缤智采用了比较圆润的设计,在尺寸上,柯米克长宽高为4390/1781/1606mm,缤智的长宽高为4294/1772/1605mm,因此柯米克的个头更大一些,在视觉效果上缤智就明显落了下乘,显得太小家子气了。前面说到缤智的尺寸要比柯米克小,但是两车的轴距相同,都是2160mm。而且在后备箱容积上,柯米克为463L,后排座椅放倒容积可达1510L,缤智的容积则为437-1456L,明显柯米克更能装,这对家用车来说柯米克更占优势。

  说完外面再到车里看看,柯米克和缤智都是采用了8英寸的中控屏幕,但是柯米克包含了导航、手机互联、蓝牙以及车载电话等功能,而且是全系标配,内饰也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更耐看也更实用。在操作上柯米克除了手动标准版外,其它都配有发动机启停和胎压监测,缤智的发动机启停只有中高配版本才有,而且全系没有胎压监测。

  通过上述一系列对比,消费者们应该已经对柯米克有了近一步的了解。从各方面来看,柯米克的均衡性都不错,而且如今柯米克价格从10.74-12.84万降为8.99-11.19万元,高性价比就更无须多言。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