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  >  正文

威马EX5-Z预售活动与“威马直购”活动机不可失

评论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兴起,合资品牌与自主品牌的竞争越发激烈,威马汽车凭借自身强有力的技术实力与优质的服务,为消费者展现出了自主品牌的高水准,因而备受关注。

  近日,我们在官网看到一组威马EX5-Z图片及介绍,据了解威马EX5-Z预计会在今年的5月上市,预售价15万起,预售活动时间:4月13日10时-5月9日24时,活动期间在线支付66即可订购,还有666大礼相赠;

  另外,在文章结尾还有一条来自威马汽车官网的好消息:“威马直购”半价即可入手智能纯电动SUV;下面先为大家介绍关于威马EX5-Z信息吧。

威马EX5-Z外观

  威马EX5-Z在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双“Z”字型,更富有动感。最大的不同之处是对雾灯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白色的灯光带与两侧的多边形LED光环相衬托,更是给威马EX5-Z增添了几分科技感。

  威马EX5-Z具有520KM的超长续航,并且带有AI小威智能语音系统,配备了全新的“CleanPro健康头等舱”:Clean Space整车空气净化系统、CN95微米空气过滤系统、首创车规级UVC感应式净舱等配置;威马EX5-Z安装了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ACCA自动巡航、ICA高速巡航车道中央行驶辅助、APA自动泊车等多项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通过Pack大数据安全系统防护电池安全。

  以上内容就是有关于威马EX5-Z的基本相关信息,从威马EX5系列的良好口碑来看,我们可以看到威马汽车是非常注重用户体验,想购买智能新能源车的朋友可以等一等预计在2020年5月份上市的威马EX5-Z,想必不会让大家失望。当然,在售的威马EX5也是不错的选择,大家可以通过“威马直购”仅需支付9.49万元就能“半价”拥有综合补贴后售价18.99万元的威马EX6 Plus 400轻享版车型,威马EX5 400 Mate 威盟版也仅需要6.66万元就能提车。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