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31日公司新闻聚焦:长电资本举牌黔源电力 襄阳轴承拟收购三环锻造

评论

  长电资本举牌黔源电力 “长电系”产业并购再下一城

  黔源电力年报披露的时间窗口刚过,长江电力旗下的长电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长电资本)便开启了大举增持之旅。3月30日,一笔10万股的增持,使长电资本对于黔源电力的投资正式跨过举牌线。

  黔源电力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3月30日,长电资本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方式增持黔源电力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27%。本次增持前,长电资本持有黔源电力1516.9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97%。本次增持后,长电资本持有1526.9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襄阳轴承拟收购三环锻造 31日起停牌

  襄阳轴承3月3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向湖北三环锻造有限公司(简称“三环锻造”)的全体股东购买三环锻造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预计此次交易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3月31日开市起停牌。

  各路机构密集调研传音控股

  3月30日,传音控股发布最新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据披露,3月份一个月的时间内,传音控股便密集迎接了涵盖海内外86家各类机构投资者的组团调研,累计调研人次高达146次。

  2019年9月30日,传音控股正式登陆科创板,与此同时也点燃了市场机构投资者的热情,纷纷前往公司进行深度调研。根据传音控股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自去年11月份以来,传音控股已累计接待了共217批次的投资机构,358人次的调研。

  富祥股份拟锁价定增10.64亿元 6名认购方均系战略投资者

  继亚威股份、纳尔股份后,又一家公司拿出对照证监会战略投资者新标准的定增预案。富祥股份3月30日午间公告,拟以每股20.75元的价格定增募资不超过10.64亿元,发行对象为深圳物明管理的私募投资基金、长三角基金、上海国企改革发展股权投资基金、景德镇金控、大道国鼎、成都得怡共6名。

  富祥股份本次定增拟将6名认购对象全部认定为战略投资者。对此,富祥股份表示,上述对象作为战略投资者,均符合证监会3月20日发布的《发行监管问答——关于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引入战略投资者有关事项的监管要求》。

  华泰证券:拟不超26.15亿元回购股份

  华泰证券3月30日晚间披露年报,2019年营收248.63亿元,同比增长54.35%;净利润90.02亿元,同比增长78.86%;每股收益1.04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红利3元(含税)。另外,公司拟回购股份,用于实施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回购数量下限为4538.325万股,上限为9076.65万股,回购价格不超28.81元/股,回购资金总额不超26.15亿元。

  • 首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单页阅读

责编:hw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