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30日公司新闻聚焦:中国石化去年净赚576亿 工商银行净利3122亿

评论

  167家房企去年营收近4.3万亿

  已发布年报的房企整体业绩增速放缓,分化加剧。Wind数据显示,截至3月29日,167家A股房企和赴港上市内房股发布2019年年报,合计营业收入4.26万亿元,同比增长22.77%,净利润同比下降7.56%。其中,92家房企2019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上涨。51家公司净利润增幅超过20%,占比30.5%。

  比亚迪发布刀片电池并量产

  3月29日,比亚迪在深圳发布了刀片电池。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表示,比亚迪刀片电池采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最大的特点是安全。刀片电池技术和产品今后会对全球开放共享,将倒逼整个新能源汽车作出改变,让汽车行业进入良性发展的快车道。据了解,目前刀片电池已进入量产阶段,将搭载在比亚迪“汉”车型上。

  万里扬受让5.25%股权 浙大网新将成无控股股东公司

  3月29日晚间,浙大网新(600797)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网新集团与万里扬(002434)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拟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5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5%)转让给万里扬,股份转让价款为4.95亿元。股份转让后,浙大网新控股股东将由网新集团变更为无控股股东,网新集团仍然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万里扬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注意到,网新集团协议转让价格为9元每股,而截至3月27日收盘,浙大网新报10元每股。若以此计算,接盘方万里扬已浮盈超10%。

  中国石化去年净赚576亿 正探索加氢站布局

  3月29日晚,中国石化出炉2019年成绩单。在全年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国际油价宽幅震荡、化工品价格持续下跌等背景下,中国石化2019年实现营收约2.97万亿,同比增长2.6%,净利润575.91亿元,同比下滑8.7%,基本每股收益0.48元,同比下滑8.7%。

  步入2020年,国际油价遭遇暴跌,中国石化董事会预计,上半年能源化工产品需求较弱,疫情过后,积累的需求有望快速释放,但综合考虑产油国供给能力、全球需求增长、库存水平、地缘政治等影响,国际油价将低位震荡。

  田中精机:对控股子公司失去控制 计划转让

  田中精机3月29日晚间公告,因控股子公司远洋翔瑞及其子公司沃尔夫的相关财务人员不配合审计工作等行为,公司已在事实上失去对远洋翔瑞及其子公司沃尔夫的控制。公司与公司股东竹田享司、钱承林等签订相关资产出售的框架协议,拟出售所持有的远洋翔瑞55%股权。

  京城股份:3月31日起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京城股份3月27日晚发布年报,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收11.96亿元,同比增长6.62%;净利为亏损1.3亿元,上年同期亏损9394万元。因连续两年亏损,公司股票3月30日停牌一天,3月31日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为*ST京城。

  • 首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单页阅读

责编:hw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