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淘宝首次发布C2M战略 正式推出淘宝特价版

评论

  中国网科技3月26日讯 今日,“淘宝特价版”正式上线,与此同时“超级工厂计划”和“百亿产区计划”也一同亮相,这三大举措并称为淘宝C2M战略三大支柱。淘宝特价版为消费者展示极致性价比的便宜好货,“超级工厂”和“百亿产区”则从供应链上游支撑特价版的供给。

  阿里巴巴副总裁、淘宝C2M事业部总经理汪海透露了淘宝C2M战略的目标:淘宝将以核心数字化能力和淘宝特价版为依托,未来三年,帮助1000个产业带工厂升级为产值过亿的“超级工厂”,为产业带企业创造100亿新订单,在全国范围内重点打造10个产值过百亿的数字化产业带集群。

  据介绍,早在2013年,阿里巴巴旗下的1688基于C2M的理念,推出“淘工厂”,成为全网率先对产业带工厂的供应链进行深度数字化改造的平台,即使在疫情期间,也有不少企业获得了新增长。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