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玩转私域流量 火币Labs HBC创业营第三期火热报名中

评论

  自区块链上升为国家战略后,许多区块链创业者对行业充满信心,尽管全国各地不断出台助力区块链发展的政策,但行业发展困难依然很大,尤其是小微企业的创新突破能力较差。为进一步帮助区块链创业者建立区块链新思维,在疫情下找到破局新机遇,火币Labs HBC创业营第三期将于3月27日正式开营,目前已启动报名。

  2020年一场突发疫情似乎给各行各业的发展按下了暂停键,让众多创业者的发展变数增多。然而,火币Labs发布的《2020中国区块链创业者白皮书》显示,虽然区块链行业受疫情影响较大,但整个区块链创业群体包括区块链相关行业从业者的信心并未受到影响,反而有所上升,在疫情大环境下实属难得。

  火币集团总裁助理兼火币Labs总经理袁瑞娟表示,尽管各方面压力很大,但创业者依然在进行积极地探索与实践,而火币Labs精心打造的第三期HBC创业营就是在当前客观条件背景下,指导区块链创业者如何突破瓶颈,依托纯线上的各类优质工具和资源进行高精准的营销与品宣,从而建立比较优势以实现在新的起跑线上快速前进。

  区块链是我国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突破口,是产业创新的助推器,是新经济、新基建的重要基石。疫情爆发以来,远程办公、在线会议、在线教育等新兴业态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崛起,新业态背后是新模式,新模式背后是新思维,就像曾经的“非典”让更多的人认可了电子商务、“汶川地震”振兴了保险行业、“新冠病毒”带来危机的同时也给企业带来创新发展,寻找新出路的契机。

  本期创业营为期10天,以“学习即实战”为理念,从“体系建设、活动组织、大咖分享、运营工具、裂变实战”等维度,针对“私域流量”主题为创业者打造了全新的“1-2-3-4-5”训练系统。创业营形式也从“线下”变为“线上”,从关注创业项目的体系化梳理转为帮助创业团队单点突破。据了解,本期创业营优秀学员,可以直通线下创业营,获得和众多知名创业导师、资本大鳄对话的机会。

  作为区块链领域的“创新工场”,火币Labs为实体经济领域应用区块链技术创新创业团队,提供资金、商业、技术、市场、人力、法律、培训等相关资源及服务。袁瑞娟介绍,火币Labs通过密集型的全赛道项目甄选,深度探讨各项目在技术创新、场景落地、商业运营、团队构成等核心要素方面的综合实力,发掘潜力项目并第一时间启动加速孵化服务,从而为区块链行业注入最新鲜活跃的血液,助力行业发展。

  为了更好的服务区块链创业者,火币Labs于2019年11月正式发起了创业营Hot Block Camp【HBC】,并成功开展两期累计入营60多个项目。目前,HBC创业营第三期正在火热报名中,将于3月27日正式开营,22日前报名可享受早鸟价。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