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格兰仕复工专机接一线员工返岗 智能追踪员工健康信息

评论

  中国网科技2月22日讯 昨日,一架“格兰仕复工专机”从广西南宁吴圩国际机场飞抵广州新白云机场。在经历了一个特殊而难忘的春节后,来自广西各市县的格兰仕130多名员工将从南宁回到广东格兰仕,开启他们新一年“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的新篇章。

  据了解,格兰仕顺德总部在2月10日复工首日,员工返岗率达70%。为了确保外地员工安全返岗,除了远程的“复工专机”以外,节前计划的员工包车接送计划,从2月10日以后陆续启动,目前已陆续安排近100趟专车接送员工返厂。截至2月18日,格兰仕顺德总部返岗率已超过80%。

  据悉,为确保防疫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格兰仕早在春节前便已设立了疫情防控指挥部,由董事长梁昭贤担任总指挥,分片区落实防控责任人。同时通过Galanz+APP和微信小程序跟踪员工最新健康情况、去向等信息,形成一人一档。复工前,格兰仕完成了对所有生产车间、办公场所、饭堂、宿舍等公共区域的全面杀菌消毒,并做好了口罩、消毒液等防控防疫物资储备。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