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文  >  正文

我们终将翻越这里 以战士的名义

评论

  ——由欧马腾会展发起的爱心募捐资

  金顺利汇入武汉协和救援大动脉

  “为保证前线医护人员能快速收到我们的物资,本次募捐活动仅发起48小时,共计349位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共筹集善款79360元,本次筹集到的全部资金已直接捐助给协和医院。”

  庚子年本该阖家团圆之时,一场猝不及防的疫情偷袭神州大地。辞旧迎新之际,我们被迫举国出征、全民迎战。无数的会展人虽然不能身居抗疫第一线,但始终关注着前线的一举一动。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欧马腾会展迅速在行业内发起筹款,愿做先锋来守护英雄,同时间赛跑,同病魔较量。

  在短短的48小时内,欧马腾共筹得资金79360元,并把募得资金全数捐入武汉协和账户。欧马腾会展筹的不仅是援助疫情的资金,筹的是行业信任,是赤子之心,是人间大爱,更是逾越病魔的堡垒。

  无论是17年前的小汤山,还是17年后的武汉,总有一些人,与人群逆行,用生命捍卫生命。他们不为美丽留影,只为救人方便;不计报酬,无论生死,不约而同按下心心相印的手印。健康所系,性命所托,不愧一声“白衣天使”。

  “不让武汉孤军奋战,是每一位欧马腾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在看到前线作战的战士们连一个防护服都没有,用简易的垃圾袋文件袋拼凑成对抗病毒的盔甲时,欧马腾第一时间积极响应,没有口罩与防护服,调动供应渠道也要提供;缺乏物资,紧急捐款支持一线,董事长王翔先生更是多次以个人名义进行捐款。

  为了响应国家的防疫号召,我们的展会活动目前已全面停止,这对于展会活动类企业无疑是一个巨大的难关。但比起深陷疫区的武汉人民、湖北人民,欧马腾更愿意把目光放在他们身上;比起重复千遍空洞的口号,欧马腾更愿意脚踏实地做一件实事。

  疫情的寒冬也是会展业发展的寒冬,在艰难的形势下,欧马腾唯愿兼济天下,在创造物质财富的同时,时刻不忘回馈社会,尽到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王翔董事长还表示:“我们也希望能为抗击疫情做些实事,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同时也希望带动更多企业共同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千千万万的会展人在一起,就是与武汉共同战胜疫情的最大信心。”

  在欧马腾与武汉协和医院联系款项时,工作人员在电话中难掩感动之情,不停向我们道谢,感谢大家的并肩作战。我们更是感谢他们不顾个人安危不分昼夜的坚守在抗疫一线。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向着病毒发起进攻的,不仅有顶尖的科学家,还有超乎你想象的超大规模人民战争,作战地点不分区域,参战人员不分年龄,这些无惧无畏,这些不折不挠,这些点点滴滴,让我们看到了支撑这个民族历经沧桑、饱受磨难,依然屹立不倒的那根脊梁。

  我们避免不了灾难,我们却能做好自己。欧马腾深知,我们不是局外人,现在不是,未来更不是。因为“无穷的远方,无数的人们,都和我有关。”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