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春节假期超长待机 微博、小红书等APP用户时长大涨

评论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春节假期开启超长待机模式。企业延迟开工,民众响应疫情管控的号召,能宅则宅。Quest Mobile的数据显示,各大移动APP的日活跃用户规模、日均用户时长均创历史新高。其中,小红书DAU同比上涨35.0%、日均使用时长同比增长44.9%,微博DAU同比增长29.2%。

  Quest Mobile统计了今年1月24日到2月2日期间热点行业的流量变化情况。其中,移动社交APP中,微信、QQ、微博、陌陌、小红书等前5大应用的日活跃用户数同比均实现增长,其中小红书的增幅最高达35.0%。

  疫情期间,疫情防控部门号召民众少聚会、少出门,民众花在线上联络、线上分享的时间明显上升。微信和QQ的用户日均使用时长同比增长均超过15%,而主打分享的小红书日均使用时长同比增幅更高达44.9%。

  数据显示,小红书“宅家大作战”话题浏览量超过4.9亿,参与用户超1.2亿,健身、美食、线上学习等品类的内容在该话题下有显著优势。宅家健身、自制网红凉皮、用洗衣机当拍照道具……这些因为宅家诞生的热门话题在小红书上引发诸多用户参与。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