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富通鑫茂控股子公司加班加点生产消毒设备部件

评论

  富通鑫茂(000836)控股子公司久智光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河北廊坊开发区,是生产光纤用石英材料的高科技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高端石英材料于一体,该公司生产的石英管是移动紫外线消毒杀菌器上的核心部件。

  近日,在接到深圳东紫科技有限公司的供货请求函之后,久智光电立即组织工人恢复生产,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订单任务,保障抗击疫情一线物资正常供应。据公司介绍,在久智光电工人们全负荷的劳动下,首批石英管成品已经完成,正在组织陆续发货,驰援抗疫一线。

  据了解,疫情暴发后,富通集团捐助现金1000万元,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还通过富通日本分公司紧急采购医疗防护用品,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责编:hw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