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产业  >  正文

上海军酒韩宏伟: 舞台虽不同,如有战,召必回

评论

  人生难忘是军旅

  舞台虽不同

  本色永不改

  穿的不再是军装

  住的不再是营房

  但还是军人的脊梁

  军人的衷肠

  风雨不倒的是军旗

  本色不褪的是军心

  永远不变的是军魂

  终生无悔的是军旅

  若有战  召必回!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极端紧迫,习总书记对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党中央、国务院作出重要部署,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疫情的发展牵动着上海军酒有限公司全体退役军人的心,军酒创始人韩宏伟董事长更是时刻心系湖北,委托武汉分公司成立救助小组协调采购医用口罩、医用消毒液等救助物资。近一周的时间,努力克服抗疫物资货源紧张,积极采购了10000只口罩、7000副医用手套、2200瓶消毒液、100套防护服等疫区急需物资,驰援武汉,助力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支持患者救治,为生命接力!

军酒人在行动

  韩宏伟董事长说“人生难忘是军旅,舞台虽不同,本色永不改。只要祖国需要,我们时刻准备着。若有战,召必回!”“抗击疫情工作中奋战在一线的医生、解放军战士和广大工作人员深深感动着我,我是一名83年入伍的老兵,退伍已经30多年了。作为退役军人企业家,当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能为党和国家分忧,为社会尽责是我应尽的义务。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

1983年,年仅18岁的韩宏伟成为一名解放军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传递关爱、汇聚温暖、点亮希望。上海军酒全体退役军人在行动,当得知由老兵牵头的上海退役军人爱心群自发为支援武汉医疗队的战友捐款购买医用敷料等物资,上海军酒有限公司多位退役军人积极响应踊跃捐款。

  上海军酒全体退役军人时刻准备着,大家纷纷表态“若有战,召必回”,只要国家需要,上海军酒将尽一切努力协助政府部门做好疫情相关保障工作,共同为遏制疫情蔓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家有着浓厚军旅情怀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上海军酒创立至今始终关注退役军人的创业就业,致力于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平台的打造和发展。在当下这个特殊的时期,上海军酒有限公司将时刻心系疫区人民和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密切关注疫情进展,为打赢抗击疫情的攻坚战贡献力量。

  上海军酒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之战。同时,我们也为奋战在一线的所有医护人员送上平安的祝愿。

  武汉加油!中国必胜!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