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韩人寿获颁中国公益节“2019年度责任品牌奖”

评论

2020年1月15日,中国公益领域深具影响力的年度盛典——第九届中国公益节于北京隆重举行。凭借2019年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突出表现,中韩人寿荣获“2019年度责任品牌奖”,这是中韩人寿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由国内众多媒体发起举办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历经九年的探索和实践,公益节已经成为极具影响力的年度公益盛事。

本届公益节围绕扶贫、教育、环保、科技、企业社会责任等领域设置了多个论坛及分享环节,吸引了1000余位来自各领域的热心公益代表出席,超过150位公益、商界、学界领袖担任发言嘉宾,共同探讨公益新模式和新思路,助力公益事业可持续发展。

中韩人寿始终倡导“爱无言•在身边”的寿险事业文化,这与第九届公益节“因为爱”、“公益创造美好”的主题相得益彰,旨在以爱为责,践行公益,创造美好生活。2019年,中韩人寿继续联手浙江省最大的培智教育学校杭州市杨绫子学校合作开展特殊儿童关爱活动,在世界自闭症意识日(4月2日)举办“来自星星的画语”杭州市第五届自闭症学生公益画展,让大众能更好地了解与走近这些孩子;10月中旬举办《回到敦煌》之“大师与太阳”公益行活动,将艺术大师引入特殊儿童关爱项目,将公益与艺术结合,从敦煌回到杭州后先后联合主办了艺术大师闵庚灿个人画展和杨绫子学校优秀学生代表黄太阳个人画展;11月底,对杨绫子学校进行捐赠购画,将孩子们笔下的敦煌壁画制作成主题为“一万个太阳”的公益台历向社会发放;同时,全年持续开展多场融合手作、体育活动,帮助孩子们更好地与社会交流。

自成立以来,中韩人寿对社会始终怀抱感恩之心,设立百万“中韩英模保险”,开展“爱无言•救在身边”紧急救援课堂,“一万个太阳”智力障碍青少年关爱活动(原“树的N次方”系列活动),举办少儿诗歌大赛等。中韩人寿将继续致力于践行企业公民责任,在公益的道路上永不停息。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