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文  >  正文

80后谢泽树的创富中国梦

评论

  在这个经济快速发展的时代,如何让自己的事业更快走向成功的因素有很多,选择一个好途径是非常重要的。从一个机械修理的学徒工是如何发展到目前拥有多台铣刨机、摊铺机、双钢轮压路机等成套路面设备的道路施工企业主!带着种种疑惑来到北京闽南龙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为您揭开这个来自福建闽南的道路施工企业主谢泽树致富之谜,了解这位创业者是怎样一步步走向成功。

北京闽南龙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泽树

  谢泽树1998年来京创业,2001年出师拥有设备管理技术,维修及琴,棋爱好。2004年注册北京闽南龙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工程机械维修,配件,整机销售,设备租赁。2012年拥有自已设备,2米铣刨机,摊铺机,压路机,等。设备出租。2013年又陆续增加筑路设备。承揽筑路工程,市政道路工程。2016年在河北廊坊市,继注册:承中瑞路桥有限公司(待资质提升)。目前北京闽南龙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现位于:廊坊市、广阳区、南尖塔镇、大马房村北口。公司由原来的北京大兴瀛海搬迁至廊坊,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八年,现为股份制企业。公司下辖道路工程施工、道路工程养护、整机维修、配件销售,整机租赁,承接路面及土方工程、劳务服务。后续成立公司----承中瑞路桥有限公司。公司现拥有铣刨机、摊铺机、压路机、装载机、清扫车、挖掘机、平地机等各种路面工程机械设备,以工程施工为主。

2014年承接铣刨机正在黄亦路进行施工

铣刨机现场路面铣刨效果展示

  谢泽树说“我刚到北京时是干工程机械维修的,18岁那年和大部分来北京的人一样,怀着一种改变自己命运的想法加入到北漂一族。三年的学徒生涯不仅让自己的人生从此与工程机械结缘,同时也为自己打开了一扇通向道路施工领域发展的大门。”随后谢泽树向我们打开了话匣子,尽管学徒生涯甚是艰苦,但正是这一份难忘的经历为他未来的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发展基础。“出师后我自己开了一家修理店,自己单干。刚开始经营的时候,为了增加客户对自己的信赖,我给别人修理设备时并不收取工时费,等到客户在施工时候发现完全没有问题时,最后我才上门收取工时费。时间长了,慢慢的客户对我也越来越信赖,店里的生意也越来越好。”出人意料的是,当时年仅20出头的谢泽树竟有着如此出类拔萃的的商业意识!

铣刨机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实施路面铣刨作业

2014年承接钓鱼台国宾馆道路养护工程

  2007年以后,正是工程机械行业市场初步兴起之时,国家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凭借这一东风顺势发展,工程机械租赁市场也日渐兴旺。有着独到的商业思维和战略眼光的谢泽树,意识到眼前的市场将来必是一块巨大的蛋糕。依靠着自己多年来通过设备维修、配件买卖所积累的资本,谢泽树通过租赁他人的摊铺机、压路机等设备进入内蒙古、北京、天津、河北等地区施工。秉持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的原则,谢泽树所承接的项目得到越来越多的甲方认同,施工组织方也更加信赖他,逐步加大合作力度,从而也为他铺筑了一条事业迅猛发展的大道!

2015年承接京承高速道路养护工程

2017年承接104国道公路改造工程

2018年承接北京七环新建工程

2019承接廊坊常甫路道路养护工程

  熟知,福建既是茶之王国,福建人对茶自然情有独钟,而闽南民间更是有“宁可百日无肉,不可一日无茶”的俗语,当然来自闽南的谢泽树也不例外。在谢泽树的办公室,琳琅满目的摆满了茶具。“喝茶就像做人,淳朴守信才是我们的为人处世之道。”或许福建的茶文化已经不仅仅渗透到谢泽树的脑海里,更是渗入到他的每一根神经。正是秉持着那种淳朴敦厚的品性,也助他在人生的道路上步步为营。见到谢泽树时,他正在北京黄亦路工地带领他的兄弟们紧张的忙碌着,“因为目前施工合同多,正处于施工旺季,所以这段时间比较忙。”间歇空余,谢泽树告诉我们。而聊起自己的创富故事时,“我的创富故事很简单,就是它们!如果没有它们,可能今天我很难取得这小小的成绩!”谢泽树指着正在远处施工的铣刨机说道。

  因为淳朴守信的性格,谢泽树在迈向成功的路上不断撰写着属于自己的人生辉煌!而且我们坚信,随着事业的日渐壮大,这条来自闽南的巨龙将在京津冀续写一个又一个属于自己传奇!“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承诺,这个80后年轻人在商海生涯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