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天山集团第三届建筑工程技术中级任职资格自主评审会成功举行

评论

  天山集团第三届建筑工程技术中级任职资格自主评审会于11月28日在长江道壹号B座四楼办公区圆满结束。

1.jpg

  会议由天山集团综合办人事总经理乔利民主持,首先对市职改办及区人事局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了欢迎,并强调了职称的自主评审工作对公司及个人的意义,其次由天山集团副总裁兼薪酬委员会主任陈晓宏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天山集团前两届的自主评审工作情况并就自主评审的原则进行了强调;随后,由天山实业集团总工冯景恒代表评委发言,并表示严格按照评审原则和程序的要求,公平公正的进行评议;最后由市职改办陈洪处长讲话,他指出,职称评审工作一定要与企业实际需要相结合,并对天山集团历届自主评审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预祝本届建筑工程技术中级任职资格自主评审会圆满成功。

  接着,会议主持人宣布了本届建筑工程技术中级任职资格自主评审委员会成员,他们分别是冯景恒、郝会国、闵辉元、王会中、陈水英、田云峰、杜海军、康晓伟、冀建平,由冯景恒任组长。由市职改办及开发区人事局领导为九位评委现场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在简短的小组议事后,评委们根据参评人员所从事专业将参评人员分为三组,并对所有评审材料进行了集中审核。材料审核完毕后,参评人员逐一进行了现场答辩。最终根据每位参评人员的材料与答辩得分,并经评委会综合评议,确定了评审结果。

2.jpg

  天山集团第三届建筑工程技术中级任职资格自主评审中的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开展,既显示出天山集团雄厚的专业技术人才的实力,更意味着天山集团建筑系列专业技能得到了各级领导及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