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文  >  正文

2019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评选三连冠:中信保诚人寿周杰

评论

  10月24日至25日,由福布斯中国主办,RFP中国联合主办的“2019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颁奖典礼暨中国保险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顺利举行。中信保诚人寿北京分公司业务总监周杰以扎实的专业基础、优质的服务能力、强劲的成长力与卓越的管理能力,荣获“福布斯中国百强保险精英黄金奖”。

  这是周杰第三次荣获该奖项。周杰认为,要想成为优秀的保险代理人,专业是基础、人品是保障、性格是助力。 保险的本质是帮客户规划人生和财富,涉及到金融、法律、财税等各种知识,所以需要保险代理人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

  在周杰看来,保险可以救人于危难,所以保险代理人必须具备正直、善良、乐于助人的人品。在保险的从业路上,会遇到许多困难,所以保险代理人要拥有一颗不畏艰辛、乐于进取的心。

  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评选颁发此奖项给与周杰女士,以表彰她的专注与敬业。在颁奖现场,周杰从福布斯中国及RFP中国领导手中,接过2019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评选黄金奖的奖杯和证书,她动情地说:“未来,我会继续保持坚韧不拔的精神,不断提升专业性,用完善的保险服务,帮助更多的客户过上有保障的生活。”

  专业成就事业,匠心创造价值。相信未来周杰能不断精进自我、成就自我,并为保险行业培养更多精英人才,引领保险行业开创更广阔的前景!

  2019福布斯保险精英评选是中国保险业最具盛名的奖项之一,由福布斯中国和RFP中国联合主办,评选委员会成员均为业内知名学者、领导者和业内精英。评选以严格的审核标准、客观的评价、公开透明的机制,受到国内外保险机构、从业者和群众的推崇,更成为保险从业者职业生涯的重要目标之一。

  今年,福布斯保险精英评选委员会历时5个月,从中国八百万保险从业者中,以业绩指标、业务品质、管理能力和社会价值贡献等指标作为评价标准,层层筛选,审慎决定。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