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文  >  正文

2019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评选两连冠:中国人寿陈文琦

评论

  10月24日至25日,在由福布斯中国主办、RFP中国联合主办的“2019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颁奖典礼暨中国保险大会”上,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高级组经理陈文琦荣获了“2019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评选黄金奖”。

  虽然身为女性,但是陈文琦天生就具备一种不满足于现状、喜欢挑战高目标的性格特征,这也是当初促使她放弃银行的安稳工作,进入保险业的重要推动力。因为在陈文琦看来,相比银行按部就班、一眼就能望到底的职业生涯,充满挑战的保险业能够给自己带来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

  入行第一天,陈文琦就给自己定下了百万年薪的宏伟目标。可是不久后,现实却给她泼了一盆冷水。刚开始进行陌生拜访时,陈文琦没少遭遇客户的拒绝和白眼,周围也有不少亲朋好友认为她的百万年薪目标不过是痴人说梦。但是,凭借着骨子里那股不服输的精神,陈文琦不仅坚持了下来,还在2011年成功圆梦百万年薪目标后,又开始向着更高的千万年薪目标进发了。

  每一位事业有成的人,都会坚守一份独特的信仰。陈文琦的保险信仰,就是“客户无论大小,都会认真服务”。陈文琦有位客户,曾经只买了一份价值100元的意外卡。某天深夜,那位客户不幸出了车祸,打电话向陈文琦求助。陈文琦二话不说,冒着月黑风高立即赶到了事发现场,将那位客户送到了医院,并忙前忙后地悉心照料那位客户。事后,客户流着眼泪激动地说,没想到当初区区一份100元的意外卡,却能换来如此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陈文琦的人品和职业素养,由此可见一斑。

  “保险是一项充满了慈善和大爱的事业,能通过保险帮助客户排忧解难,我感到很快乐。未来,我会一如既往地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让更多客户能够感受到保险带来的价值和意义。”在本次颁奖典礼上,陈文琦动情地说。

  2019福布斯保险精英评选是中国保险业最具盛名的奖项之一,由福布斯中国和RFP中国联合主办,评选委员会成员均为业内知名学者、领导者和业内精英。评选以严格的审核标准、客观的评价、公开透明的机制,受到国内外保险机构、从业者和群众的推崇,更成为保险从业者职业生涯的重要目标之一。

  今年,福布斯保险精英评选委员会历时5个月,从中国八百万保险从业者中,以业绩指标、业务品质、管理能力和社会价值贡献等指标作为评价标准,层层筛选,审慎决定。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