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海信贾少谦:互联网企业和传统制造业已经没有边界

评论

  11月22日,由《英才》杂志发起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在北京举办,200余位来自央企国企、跨国公司和民营企业的管理者参加此次峰会。围绕“新兴产业增长智道”,海信集团总裁贾少谦发言时表示,互联网企业和中国的传统制造业之间已经没有边界。

  “过去互联网企业都穿圆领衫,传统制造业穿西装领带,今天你发现互联网企业也穿西装了,传统制造业也穿圆领衫了,这就说明产业之间的融合与协同已经成为数字化转型当中的一个非常显著的特征。”贾少谦谈到。

  贾少谦表示,市场决定未来,作为中国的企业来应该是技术决定市场。因为在未来的发展当中,包括海信在内的很多中国企业会坚持用技术引领的方式、科技创新的方式,对待全球化的机遇和挑战。

  走过50年,海信从家电业务起步,到今天智慧交通、光通信、精准医疗等高科技B2B板块多面出击,在传统家电企业中率先实现高科技转型。今年9月,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100强排行榜上,海信集团以超过833亿元的战略新兴产业收入跻身前20,在家电企业中排名第一。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