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迪瑞医疗新增16项医疗注册证 创新产品持续爆发

评论

  11月13日收盘后,迪瑞医疗公告,公司于近日取得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放的16项《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包括4项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和12项化学发光免疫分析试剂注册证。

  此次新增的医疗器械产品包括:CSM-8000模块化生化免疫分析系统、MUS-3600全自动尿液分析系统、CS-200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CS-T240Plus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可满足实验室对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解决方案的需求。同时,有效的缩短了检验工作时间,提升了工作效率。

  新增12项化学发光免疫分析试剂产品,补全了激素8项、糖尿病3项、感染2项、肾损伤2项,增加唐筛、高血压等检验套餐,为疾病诊疗提供精准依据。

  迪瑞医疗是体外诊断行业知名的上市企业之一,产品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专业人士指出,体外诊断是指在人体之外,通过对人体血液、体液、组织等进行检测而获取临床诊断信息,进而判断疾病或机体功能的产品和服务。目前,体外诊断已经成为人类疾病预防、诊断、治疗日益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保障人类健康与构建和谐社会日益重要的组成部分。

  迪瑞医疗新增的医疗器械和试剂产品,在尿液检验、生化检验、化学发光免疫检验三大领域,为人体多种疾病的预防、诊断和治疗提供精准依据。

  据了解,迪瑞医疗成立27年,一直致力于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从最初单一的尿液分析试纸,到如今产品涵盖了6大细分领域——"生化分析、尿液分析、血细胞分析、化学发光免疫分析、妇科分泌物分析、凝血分析",面向全球市场提供高品质医疗检验产品。

  据悉,在不断丰富完善现有领域产品的同时,迪瑞医疗将继续进军微生物、POCT、分子诊断等领域,完成体外诊断市场的全面发展。

  迪瑞医疗称,公司此次取得注册的 CSM-8000 模块化生化免疫分析系统、MUS-3600 全自 动尿液分析系统、CS-2000 全自动生化分析仪、CS-T240Plus 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产品,可满足实验室对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解决方案的需求,同时有效的缩短了检验工作时间,提升了工作效率。新增的 12 项化学发光免疫分析试剂产品,进一步增加了公司免疫检验产品项目,可为疾病诊疗提供精准依据。

  上述《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取得,丰富了公司产品种类,将进一步增强公司产品的综合竞争力,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市场拓展能力,对公司未来的经营将产生积极影响。上述产品实际销售情况取决于未来市场推广效果,公司目前尚无法预测其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

责编:hw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