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丽江旅游:全票通过新一届董监事换届预案

评论

  11月5日晚间,丽江旅游(002033)披露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决议公告,提名和献中、张松山、张海安、彭云辉、张郁、吴灿英女士、刘晓华为公司第七届董事候选人,焦炳华、陈红、龙云刚、盘莉红为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王政军、刘昱、李映红为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此次丽江旅游换届,增加了两名董事会成员,所有议案均获董事会、监事会全票通过,从人事变动来看,董事会保留了上届董事会的核心成员,增加的人员均是管理和行业方面的专业人员,可以看出公司主要股东之间保持了友好协商,意见统一,因此,可以预期丽江旅游仍将继续保持经营业绩的持续稳定。

  10月22日晚间,丽江旅游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4亿元,同比增长10.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672.82万元,同比增长3.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501.97万元,同比增长3.09%。另外,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58亿元,同比下降0.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5亿元,同比下降8.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80亿元,同比下降8.56%。

  市场人士分析认为,由于2018年10月起,公司旗下三条索道票价大幅下调,导致今年上半年收入最终下降7.07%,归属净利润下降17.56%。但得益于公司不断加强经营管理,加大营销力度,采取措施开源节流,增收节支,同时,经过旅游市场整治后,丽江旅游市场客流表现出恢复增长趋势。索道票价下调对公司业绩的影响正在减小,因此公司在第三季度交出了一份“逆转”成绩单。

  国信证券研究报告指出,丽江在经历2年整顿后,目前客流已表现出恢复增长趋势。且公司系丽江区域唯一A股上市公司,未来持续整合区域资源,区域客流复苏将助力公司主业成长。

  此次换届,回应了市场对丽江旅游股权变化的猜测和担忧。稳定的董事会和经营管理层的架构,日趋回暖的市场环境,以及初见成效的经营策略调整或将带来丽江旅游业绩的进一步提升。

责编:hw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