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迅游科技两大创始人内斗再升级 总裁提请罢免董事长

评论

  中国网科技10月12日讯 据迅游科技昨晚发布公告称,公司监事会于10月8日收到合计持有公司10%以上股份的股东袁旭、陈俊通过微信、书面方式提交的《关于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提议》,公司决定在10月28日召开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议股东袁旭、陈俊提交的《关于免除章建伟的董事职务的议案》、《关于选举吴安敏为董事的议案》两项议案。

  公告显示,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据了解,袁旭、章建伟为迅游科技的创始人,二人从2005年开始合作创业,2015年,迅游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上市以来,迅游科技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章建伟、袁旭、陈俊,三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分别为9.84%、9.71%、6.57%。目前,袁旭任公司总裁,陈俊为公司董事。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