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牛股王预示宝鼎科技涨势 量化技术揭示如何潜伏牛股

评论

  自9月19日发布“易主”公告复牌以来,宝鼎科技便开启了连续暴涨模式,12个交易日收获10个涨停,成为近期A股市场最耀眼的牛股。而早在宝鼎科技停牌之前,以擅长捕捉牛股著称的炒股APP牛股王,已在9月2日和9月10日对宝鼎科技连续发出两次做多信号,帮助DK趋势(多空趋势)用户获得不菲收益。

  据悉,DK趋势是牛股王依托金融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量化技术打造的诊股指标,推出的股票池也是基于量化模型与测试,结合牛熊分界、趋势顶底等多维度策略,以历史数据参考为股票投资者提供辅助策略,从而帮助用户在投资操作中占得先机。

图片1.jpg

  破除壁垒,智能投顾“飞入寻常百姓家”

  运用自身在交易技术、算法和数据方面的优势,牛股王致力以金融科技驱动互联网证券零售业务的升级。近日,牛股王与多家券商就投顾业务达成合作,以互联网化运营提升投顾业务价值。

  投顾业务历史悠久,然而智能投顾却是依托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出来的新兴事物。据有关机构预测,2021年,全球智能投顾管理资产规模将超过1万亿美元。到2022年,我国智能投顾管理资产总额有望超过6600亿美元,用户的数量或将超过1亿。智能投顾如此火爆,主要是因为智能投顾降低了传统投顾业的入门门槛,让投顾服务触达长尾市场。

  作为国内智能投顾界第一批“吃螃蟹的人”,牛股王是基于移动互联网建立高效的服务模式,为投资者建立安全、高效、便捷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目前,牛股王已经聚集了大量高粘度的交易型用户,用户规模超过3000万,其中包括百万级实盘开户交易用户,在新生代互联网证券服务平台中排名前列。

  在技术方面,牛股王以“量化+大数据”为核心,推出了多款智能投顾工具,如情绪指数、量化策略选股以及智能诊股,运用互联网技术将量化策略产品化、规模化,同时根据客户的需求、风险偏好,为用户提供多策略,多品类的智能投顾服务,助力券商优化线上线下一体化业务体系。

图片2.jpg

  合规经营,淘金者科技聚焦交易服务

  在2015年牛市中崛起的牛股王,其母公司淘金者科技集团已获得红杉资本、险峰长青、君联资本、华兴资本、中关村兴业基金等知名VC上亿美元的投资。随着业务不断拓展,淘金者科技已成为覆盖多个交易品种,集合投资者教育、投顾、交易为一体的互联网证券服务平台。

  淘金者科技旗下的上海海能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是中国证监会首批颁发认证的专业投资咨询机构(业务资格许可证号:ZX-0098)。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诚信、专业和服务三大主题为宗旨,组建了拥有多年实战经验的分析师团队,从资源、研究、风险评估和风险控制这四大方面出发,为投资者提供专业投顾服务。

  海能投顾以牛股王的“量化+大数据”为核心技术引擎,相比传统投顾服务独具技术优势;作为互联网股票社区的佼佼者,牛股王也凭借自身在数据和流量上的积累,提升海能投顾线上获客和服务质量。

  金融科技时代,寻求智慧赋能,智能投顾与人工投顾模式相结合,已成券商发展投顾业务的普遍选择。牛股王等互联网服务商与券商合作,也是券商业向财富管理转型和拥抱互联网的大势所趋,进而为投资者降低交易门槛,实现财富保值、增值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