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11日公司新闻聚焦:力帆股份众泰汽车澄清传闻 *ST印纪终止上市

评论

  4家国产车企破产?力帆股份众泰汽车齐发澄清

  在中国汽车市场由增量进入存量的大背景下,一则消息引发舆论的轩然大波。网传平安银行通知显示,媒体报道猎豹汽车、众泰汽车、华泰汽车、力帆汽车四家车企年底将进入破产程序,预计涉及上下游汽配供应商产业链合计约500亿元坏账。经营团队需对存量客户是否涉及四家车企上下游产业链情况进行风险排查。

  随后该通知在网络传播,力帆股份、众泰汽车10月10日晚均发公告澄清破产传闻。不过,这并不能掩盖四家车企的经营之痛。

  现代投资重启43亿收购 增分红承诺欲揽高速资产

  在暂停约半年之后,现代投资(000900)重启重组,拟以43.2亿元的价格收购湖南长韶娄高速公路有限公司100%股权,以此获得长韶娄高速公路路产。

  在10月10日的媒体座谈会上,现代投资相关负责人向e公司记者表示,“近年来,现代投资始终在谋求优良路产,目前已经到了不得不推进收购的时刻,而且正面临较好的收购机遇。”

  为让本次重组顺利成行,现代投资在最新重组方案中加入“分红承诺”:若重组完成,上市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现金分红比例,未来三年每年现金分红比例不低于当年度实现的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的50%。

  雅本化学拟斥资12.5亿元投建酶制剂、原料药项目

  志在打造高端医药CDMO定制研发及生产基地的雅本化学,10月10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投资12.5亿元在浙江绍兴投资建设酶制剂及绿色研究院项目、年产500吨左乙拉西坦等原料药项目。

  根据公告,上述两项目的建设地点均在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杭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其中,酶制剂及绿色研究院项目预计投资4.5亿元,建设期为2年,预计2021年投产;年产500吨左乙拉西坦等原料药项目预计投资8亿元,建设期为3年,预计2022年投产。

  公告显示,酶制剂及绿色研究院项目用地面积100亩,项目建成达产后,主要用于酶制剂生产,项目研究、孵化及承接CRO技术服务。

  吉电股份置换控股股东优质资产

  吉电股份10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拟以43327.38万元的价格向控股股东吉林能投转让其所持有的通化热电18.64%股权、白山热电11.69%股权,以及二道江发电、浑江发电全部资产及负债。作为资产置换,吉林能投以43346.22万元的转让价格,向上市公司转让所持有的吉长热电63.82%股权、吉长能源63.82%股权及吉长电力63.82%股权。差额价款18.84万元由上市公司以现金方式向吉林能投一次性补足。

  转让完成后,吉电股份将持有吉长热电、吉长能源、吉长电力100%股权;吉林能投将持有通化热电、白山热电100%股权和二道江发电、浑江发电的全部资产及负债。

  *ST印纪股票终止上市 18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

  *ST印纪10月10日晚公告,当日,深交所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并自10月18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的期限为30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交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

  三六零参股公司鲁大师在港交所挂牌上市

  三六零10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参股公司鲁大师10月10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此次鲁大师全球发售及资本化发行后,公司通过境外子公司持有鲁大师发行后总股本31.82%的股权。数据显示,鲁大师上市首日大涨218%。

  *ST东南前三季净利预增434%-493%

  *ST东南10月10日晚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为2700万元-3000万元,同比增长434%-493%,公司经营状况及业务发展势头良好,主营业务收入、销售规模及持续盈利能力持续平稳增长,经营业绩进一步稳健提升。

  • 首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单页阅读

责编:hw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