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10日公司新闻聚焦:3公司回应被列入美实体清单 星徽精密业绩大增

评论

  3家公司回应被列入美国实体清单 海康与大华今日复牌

  针对美国商务部将公司列入实体清单,海康威视及大华股份在10月9日分别举行电话会议。海康威视强调,一年多来,公司在积极与美国政府部门沟通的同时,基于供应链稳定性的考虑,加强了物料替代工作。目前,绝大多数美国元器件都可以进行直接替代或通过新的设计方案进行替代,不会影响产品性能或影响较为轻微。公司同时强调,列入实体清单并不意味着限制继续向美国出口,海康威视仍然会继续开拓美国市场。

  大华股份也表示,此次被纳入实体清单对公司整体营收影响可控,且从订单和招投标情况来看,三、四季度有一定回暖。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10月9日也表示,公司核心技术全部来自于自主研发,不会被“卡脖子”。

  经向深交所申请,海康威视及大华股份股票自10月10日开市起复牌。

  “卖身”路上再度折戟 两家上市公司资产均流拍

  10月8日,富贵鸟的破产财产悄然上架阿里拍卖官网。此次拍卖主要涉及富贵鸟股份有限公司应收预付类债权、长期股权投资等,起拍价为2.8372亿元人民币,加价幅度为50万元。截至10月9日上午10时仍无人出价,第一次拍卖宣告流拍。

  值得注意的是,同日遭遇资产流拍的还有知名公司*ST康得(002450)的股权。10月9日京东司法拍卖平台上,因在24小时内无人出价,*ST康得2300万股股份流拍,这部分股份由控股股东康得集团持有。以*ST康得目前停牌市价3.52元/股拍卖,起拍价8096万元。

  星徽精密业绩“大翻身” 前三季度净利预增110倍

  10月9日晚间,主营滑轨、铰链的星徽精密(300464)公布的业绩预告让公司“风光”了一回,公司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幅度高达110倍。

  公告显示,公司预计2019年1~9月实现净利润9500万元左右,比去年同期增长11069.90%。其中,公司第三季度单季预计实现盈利3957.41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32.96%。

  科创新源筹划6亿元收购东创精密

  科创新源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深圳市东创精密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东创精密”)100%股权,标的公司100%股权预估值为6亿元。

  根据公告,公司本次拟通过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自然人宁花香、深圳腾晋天弘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及其他交易对手持有的标的公司100%股权。其中,公司将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标的公司50%股权,发行价格为24.88元/股;剩余50%股权将以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本次交易完成后,科创新源将持有东创精密100%股权。

  安纳达前三季净利同比下降40%

  沪深两市首份三季报出炉。安纳达10月9日晚公告,前三季度营收7.89亿元,同比下降7.94%;净利3947万元,同比下降40.87%。业绩下降主要系产品销售价格同比下降、毛利率有所降低以及子公司利润同比增加。

  熊猫金控旗下银湖网已被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经侦支队立案

  熊猫金控10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得知旗下银湖网已被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经侦支队立案。截至目前,公司及银湖网尚未收到相关部门出具的与银湖网被立案有关的法律文件。

  朗科科技:目前有两件数字货币相关专利 未开展相关业务

  朗科科技10月9日晚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目前未开展“数字货币”相关业务。目前公司有两件“数字货币”相关专利,一件为外观设计专利“闪存盘(冷钱包)”,该专利申请日为2018年9月10日,授权公告日为2019年6月28日;另一件为发明专利“数字货币钱包、交易方法、交易系统和计算机存储介质”,该专利申请日为2019年2月27日,目前正处于实质审查阶段,尚未获得授权。

  • 首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单页阅读

责编:hw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