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通联支付执行总裁熊文森荣膺“中国金融科技领军人物奖”

评论

  9月27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9中国AI金融探路者峰会”暨金融科技先锋榜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第三届中国金融科技先锋榜评选获奖名单在峰会同步揭晓。通联支付作为第三方支付行业金融科技公司的代表受邀出席了峰会,通联支付执行总裁熊文森荣膺“中国金融科技领军人物奖”。

图片1.png

  “中国金融科技先锋榜”是目前金融科技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评选之一,旨在发现挖掘金融科技创新模式和机遇,探索科技赋能金融的多样化前景。本届峰会,来自传统金融机构和金融科技公司的300多位业内精英,结合丰富的行业案例和从业经验,探讨了金融科技未来发展方向与市场机遇。

图片2.png

  活动中,通联支付执行总裁熊文森参加了以《探寻金融科技业务新机遇》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与在场企业高管一同探讨当下和未来,金融科技如何为传统金融机构赋能。熊文森表示,在新时代形势下通联支付的定位已经从老牌支付公司,变为有支付牌照的金融科技服务商,运用包括支付在内的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去赋能行业,在不同行业通过支付、账户等聚合形式和跨业态整合资源的能力,给行业赋能。

图片3.png

  据悉,近年来,通联支付大力倡导金融科技创新,积极发展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把前沿技术和创新能力向产业支付领域输出和共享,推出了基于支付服务的理财投资咨询服务、基于支付底层账户输出的SaaS服务、基于支付业务大数据的POS贷业务和风控服务、基于区块链的保理融资业务等产品。

  在业务模式上,通联支付坚持“支付+金融+场景”的思路,深耕细分领域,寻找各行业金融应用场景,为特定行业提供差异化、场景化、独特的定制化服务。面向集团客户、供应链企业推出了“通商云”金融科技产品,以聚合支付为底层框架,以企业资金管理为服务焦点,向企业客户输出集行业应用定制、数据分析、科技赋能、风险控制和金融支付于一体的“标准+ 定制”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在有效提供基础支付服务的同时,能够持续提升供应链企业的资金管理效率,实现信息的准确透明以及物流的便捷高效。

  金融科技的大背景下,金融与科技越来越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未来,通联支付将持续把最新的金融科技应用到行业场景支付服务中,以支付业务为基础,以大数据、云服务、互联网和移动技术为手段,打造以金融科技为特色的普惠生态圈,为广大用户带去更智慧的金融科技服务。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