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18日公司新闻聚焦: ST康美与广药集团战略合作 中车拟拿下*ST安凯

评论

  “央地”联动再添一例 中车拟拿下*ST安凯

  今年4月中旬,国内新能源客车重要厂商之一的*ST安凯(000868)由于连续两年亏损,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在“保壳”的压力之下,*ST安凯今年利好频传。先是上半年业绩出现回暖,扭亏为盈;9月初,公司又签订了总金额达8.8亿元的客车大单。

  随后,*ST安凯9月17日早间公告,公司股东筹划股权转让,转让后中车集团成员中车产投将成为公司新的控股股东。当日,*ST安凯涨停。这也是今年央企频频入主地方国企的又一案例。

  隆基股份两月签130亿订单 提升单晶光伏市占率

  隆基股份(601012)日前披露,根据战略规划和经营计划,该公司与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来光电)于当日签订了硅片销售合同。根据约定,2020年1月至2022年12月期间,隆基股份向中来光电销售单晶硅片数量合计8亿片。今年以来,隆基股份大单不断,合同金额超过130亿元。

  东华能源拟400亿元合作投建烷烃资源综合利用项目

  东华能源9月17日晚公告,公司与茂名市政府、广东省金辉新材料股权投资中心签署投资协议。东华能源与广东金辉拟投建烷烃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撬动新能源及新材料下游产业链,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并协助茂名市政府共同按照国际领先的世界级绿色化工和氢能产业园区目标制定产业发展规划。东华能源、广东金辉启动项目投资总额预计400亿元。项目建成后,公司整体规模、业务结构、盈利能力等,均将实现质的变化。

  ST康美与广药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ST康美9月17日晚间公告,近日相关媒体发布了《广药集团与康美药业签署战略合作》等文章,经核查,9月16日,公司与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在广州市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中药材供应管理服务、产品渠道服务等领域开展合作。该协议为双方开展项目合作的基础性框架文件,具体合作事项由双方另行签署协议约定。

  • 首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单页阅读

责编:hw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