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国建筑前8月经营数据出炉,业绩保持稳健增长

评论

  9月16日晚间, 中国建筑(601668)公布了2019年1-8月经营情况简报。公司累计新签合同总额18,07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2%,整体业绩稳中向好。

  其中建筑业务实现新签合同额15,660亿元,同比增长6.3%。房建业务继续保持高位,累计新签合同额约12,816亿元,同比增长20.2%。境外合同增速依旧较快,同比增长33.3%。

  实物量指标方面,竣工面积持续保持高位。期内实现竣工面积共计13,09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9.6%;此外,在建施工面积保持平稳,同比增长5.7%。

  地产业务期内合约销售额实现2,414亿元,同比增长33.2%,延续良好态势;合约销售面积1,36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3.8%;新购置土地储备达1,130万平方米。

责编:hw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