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蔡司中国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不断创新发展

评论

  蔡司—全球光学和光电子领域的先锋企业。通过提供解决方案,蔡司不断推动光学世界的发展,并帮助成就科技进步。

  蔡司中国总部坐落于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设有销售服务总部、应用服务与培训中心、蔡司工业测量部生产工厂及蔡司集团在德国以外的首个企业级创新研发中心,同时具备面向整个国内市场的中央物流与仓储功能,全面支持中国本土研发与生产,积极拓展合作领域,深耕中国市场。

  目前,上海正在加快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这与蔡司一贯坚持的创新理念不谋而合,蔡司公司坚持提升本土创新能力,以创新驱动业务发展,并把蔡司中国的成长融入上海的城市创新与发展中。在科学研究和本土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蔡司中国携手同济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大学等上海各大院校和研究机构展开长期合作,支持打造“产学研联通”的良好创新环境。

  蔡司能够有170多年的历史,推进了一次次的科学进步,这一切都离不开忠诚团结的员工以及认可蔡司的客户。蔡司用高品质的产品回馈客户,用真诚服务客户,用科学推动创新,使得蔡司经历了百年仍然走在科技发展前沿。希望蔡司中国在这样辉煌的历史中,再创佳绩,为客户、为集团带来更多的价值,塑造更多的可能性。

责编:宋峰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