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老干妈拍广告魔性十足,这瓶“东方神秘的美食”又要火一把!

评论

  提起食品界蜚声海内外,红遍大江南北的品牌,老干妈当仁不让。试问——谁还没有吃过一勺老干妈?

  最近,老干妈拍的广告出炉了!带感十足!传统味十足的品牌也玩出了新花样!

  在这支广告里面,“国民女神”老干妈创始人陶华碧不仅“重返十八岁”,还教大家拧开罐子,用土摇音乐和接地气歌词,让老干妈安慰疲惫的灵魂,有趣又魔性。“一瓶能吃一年半”、“东方神秘的美食,一勺都很奢侈”,配合着用力拧开瓶盖的经典动作,广告也是很让人上头!

1

  在美国,美国“老干妈”也绝对算得上是“来自中国的进口奢侈品”。凭借其优雅细腻、香辣突出、回味悠长的特点,活生生征服了众多外国佬和异乡人的胃,“老干妈”的打拼故事也口口相传。

  生产“老干妈”的公司,是位于贵州省贵阳的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企查猫显示,南明老干妈注册成立于1997年10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成立之初,公司由陶华碧全资出资成立。老干妈的主要经营范围为:风味食品系列,豆豉,豆腐乳,火锅底料,经营本企业自产的粮油食品的出口业务、蔬菜制品、辣椒制品的生产、销售及从事行业相关的设备、仪器、原材料的进口业务。

2

  据悉除了TVC广告宣传,老干妈还在社媒约上了北方的“王致和”品牌,创造全新“南北饭圈”,并推出了系列海报,Fashion感之足,让年轻人们也要为之疯狂打CALL。

  酿人间美味,造百姓口福。“王致和”(北京王致和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始创清康熙八年(公元1669年),与“同仁堂”同龄,已有300多年历史。作为地道的“中华老字号”,以其产品的细、腻、松、软、香五大特点,同样倍受消费者的钟爱。

  2008年,“王致和腐乳酿造技艺”还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成为“国宝”。

  老干妈辣椒酱和王致和臭豆腐/腐乳,你爱了吗?

责编:qsd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