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电影“槽报”|看完《保持沉默》真的想保持沉默

评论

  上周,一部国产电影在沉寂了4年之后最终得以搬上大荧屏,现在上映了足足一周之后,豆瓣评分只有5.8分,远远低于其他类型的悬疑片和剧情片,这部电影就是《保持沉默》。

  2

  据了解,这部电影早在2015年就送审,但是在今年才上映,有网友表示当年《大鱼海棠》的时候就已经看到过电影的海报,但是因为各种原因电影一直积压着,这不由得让人觉得是因为电影的质量原因。

  《保持沉默》电影的导演是周可,这部是她的第一部电影,在之前她一直是一名知名话剧和音乐剧导演,所以在电影中我们也能看到很多话剧的元素和镜头。

  领衔主演的周迅,吴镇宇和祖峰,三名都是有口皆碑的实力演员,但是在这部电影里面,有人却认为都给新人导演练了把手。

  2

  2其实电影也算不上有多烂,但是离烂就差一点点。

  电影里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噱头,那就是周迅一人分饰两角,既饰演抛弃亲生儿子的万文芳和为杀人凶手吉米辩护的端木兰律师,有网友认为两个角色除了长得比较像之外并没有什么共同点,因此一人分饰两角没什么必要,但也有网友认为两个角色的相貌相似就是给了结尾情节做铺垫。

  在剧情方面,有很多网友表示感到非常迷惑,剧情太过老套,经不起推敲。电影中的悬疑案本来就很弱,撑不起一出电影,但是电影里面还加上了其他伦理和两个律师之间的感情戏,反而削弱了电影的主线。任务角色的设定也相当模糊,颇为矛盾。

  2

  除此之外,电影最为人诟病的还是烂尾,众所周知悬疑片的结局决定片子一半的质量,在电影中段已经没有什么吸引力,但是到了结尾却迎来大崩塌,套路和狗血糊了观众一脸。

  有网友甚至表示:

  2

责编:qsd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