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  >  正文

想要拥有像林书豪一样的球技吗?哈弗F5来助你一臂之力

评论

  确定了,前NBA球星林书豪新赛季将征战CBA。8月27日下午,北京首钢正式宣布林书豪加盟球队,目前北京首钢将向CBA联盟报送林书豪的注册材料,审核公告通过后,林书豪新赛季即可代表北京首钢以外援的身份征战CBA。在马布里离开首钢后,很多人选择不去现场看球。而从下个赛季开始,林书豪将让他们重新聚在五棵松体育馆。

  如今篮球已经成为一项国民运动,为生活增添很多热情。国民神车哈弗F5还联合虎扑体育推出了路人王对抗赛,经过了重庆、长沙、广州、上海、北京站的比赛后,哈弗F5点燃了人们的篮球激情。

  

 

  潮派智联哈弗F5  内外兼修

  从上市之日起,哈弗F5就将自身定位为潮派智联SUV,主攻年轻市场,而在智能功能的设置上,则一次性囊括智能语音、智能娱乐、远程控制、智能出行,等于选择哈弗F5就可以享受到当下主流的全部智能车机操作。并且,身为哈弗F系的首款车型,哈弗F5引入全新设计语言,融入轿跑风格,对于潮范儿的年轻人来说正对胃口。

  哈弗品牌在SUV界的地位与销量表现,属于家喻户晓的级别。哈弗F5针对年轻人敢于表达自我的生活态度,采用“尖锋Battle美学”设计,大量应用尖锋平直线条,使整辆车更显张扬,充满了活力与激情。

  从正脸看来,哈弗F5犹如一只蓄势待发的美洲狮,多边形矩阵式格栅和灵犀猫眼LED大灯、浮雕式组合车灯使其显得倨傲不凡。侧身的运动轮毂和性感的双腰线,完美勾勒出充满力量的动感形态,配合饱满的车尾,整辆车焕发出青春澎湃之气和酷炫夺目之势!

  除此之外,哈弗F5更有极致品质的内饰设计。红色运动座椅释放年轻的热情奔放、D形运动方向盘驾驭起来更加彰显个性、环抱式太空座舱在同龄人面前更有格调。

  设计师显然还不满足这个结果,12.3英寸同级最大液晶仪表盘以及9英寸全彩液晶中控屏互相搭配,且支持互联显示,从感官上就带来足够大的冲击力,令人迫不及待想要启动这台哈弗F5,全方位体验各项智能科技与屏幕交互。

  智能科技 操作性能 安全防护应有尽有

  哈弗F5的人机交互系统,内嵌的Nuance语音系统,能够实现97%的同级最高水平语音识别率,即使讲方言也能精准识别。开车途中双手不用离开方向盘,导航、听歌、接听电话、开关天窗、空调等动动嘴就能实现。并且它还能趣味语音交互:算算术,讲笑话,对诗句,聊菜谱等。不仅系统足够智能,哈弗F5配套的软件同样直抵年轻人内心深处,2000万+QQ音乐在线歌曲及时响应;一句“我想听听广播”10万档考拉FM电台马上启动。

  远程控制功能则契合了智能手机普及的趋势,让手机除了现有的通信、支付、娱乐等功能之外,再多出一项控制车辆的用途。通过远程控制,可实现远程解锁/闭锁车门、远程启动/关闭引擎、远程开/关空调等功能,对于夏冬这种气温比较极端的季节最为实用,提前远程开启空调,进入车内可以立刻享受到最适宜的温度,实现名副其实的冬暖夏凉。

  当然,安全出行肯定少不了一系列的智能安全辅助功能,哈弗F5拥有专属的攻防系统,车身采用65%的高强度钢,热成型材料应用比例达到8%,安全防护就跟钢铁一样。而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车辆监控、智能救援服务等一系列智能安全防护,这对于新手司机来说可谓出门必备了。

  搭载1.5GDIT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哈弗F5,通过ECU、TCU软件调校,发动机扭矩可达285Nm,传递效率更高达95%,媲美豪华品牌的同时,也绝对敢于应对任何来自同级对手的挑战。这样的哈弗F5,让我化身为“追风青年”,一路风驰电掣,驾控随心所欲。现在还听说哈弗为了响应政策号召,促进环保建设,现哈弗F5同时供应国六车型,发动机型号在国五 GW4B15的基础上改进为 GW4B15A,并新增了电子换挡及换挡拨片配置,十分良心。

  

 

  我们可以驾上哈弗F5,去海边,去森林,去草原,去寻找内心的清凉,并且无论你到哪里,哈弗F5都能陪你一路前行,哈弗F5就是这样,个性又强大,在哈弗F5国潮版上市的时候,一改业内多数"主持+表演+讲解"的发布方式,以"旅行+上市"的全新玩法打卡成都、广州等旅游热地,用多种流行有趣的互动形式与年轻车主玩在一起,于欢声笑语中感受国潮的魅力,共同见证哈弗F5国潮版面世。并且哈弗F5早已经和虎扑体育合作,掀起了惊涛骇浪,将汽车与篮球比赛结合,实现真正的跨界合作,为草根的梦想提供桥梁!在星城长沙、山城重庆、羊城广州,火热上海、帝都北京等五站举行了沸腾人心的路人王挑战赛,说起路人王挑战赛,让我想起了“洋葱哥”董康潮,在库里中国行时,表现异常精彩,成为库里钦点MVP,然而这个暑假他又回归《这!就是灌篮2》,在节目中会有怎样出彩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不仅仅是这些,哈弗F5在价格上也是非常便宜的,现在购买哈弗F5,就能够享受到最新政策,综合优惠14500元,包含现金优惠4000元,置换补贴4000元,金融贴息6500元,年轻潮流的朋友们,你们千万不要错过了这个好机会啊!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