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9月18日!乐蜂网停止运营,唯品会曾以1.12亿美元并购

评论

  1

  乐蜂网停止运营。8月28日,有着“美妆唯品会”之称的乐蜂网在微信公众号上宣布,乐蜂网PC端和APP端都将于2019年9月18日正式停止运营,公众号则从即日起不再更新、进入注销程序。

  乐蜂网表示,停止运营后,用户仍然可以通过电话联系办理包括客户咨询、退货退款等事宜。

  据公开资料显示,乐蜂网是由知名电视人李静于2008年创办,主要产品涵盖美容护肤、彩妆香水等化妆品品类,2014年,唯品会以1.12亿美元并购了乐蜂网,并将其定位为“美妆唯品会”。

  根据企查资料显示,乐蜂(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30日,注册资本为99.0844(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张婧,张婧曾为唯品会北京分公司总经理。

  1

责编:qsd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