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尴尬!英首相澄清脚踩圆桌:是马克龙示意我踩的,并无恶意

评论

  英国脱欧已经进入到了关键时刻。该国首相鲍里斯(Boris Johnson)正开启为期30天的德、法“车轮谈判”。这也是鲍里斯·约翰逊就任英国首相后首次出访法国。

  据外媒报道,8月22日,一张鲍里斯(Boris Johnson)会见马克龙时脚踩圆桌的照片流传开来,鲍里斯期间正就“脱欧”问题同马克龙进行会晤。照片中的举动很快被痛批“傲慢且缺乏教养”、“不尊重法国人”。

  但随后该消息被辟谣。一名在场记者澄清称,当时两人只是在开玩笑,马克龙告诉并示意鲍里斯“如果想靠着沙发可以拿圆桌当脚凳”,于是鲍里斯就尝试了一下。

3434

  鲍里斯助理也称,此举并无恶意。鲍里斯尝试后“秒收腿”放下了脚,还向一旁摄影师致意抱歉。

  视频也显示,马克龙暗示,如果约翰逊想把脚抬起来,“这张桌子可以用来当脚凳”。法媒《巴黎人报》也刊文称,这张照片是一张“误导性图片”。 

  据悉,当天鲍里斯到访法国,就“脱欧”问题同马克龙进行会晤。

  据悉,鲍里斯出任首相的当天也被拍到类似举动——将腿搁在面前的矮凳上,画面也相当“放松自然”。

  在近日的2019年G7峰会前,鲍里斯下车时竟意外走错了方向,此举也惹得马克龙夫妇笑到停不下来。

责编:qsd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