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赴西安推介旅游

评论

  中新网西安8月16日电 (记者 阿琳娜)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简称“博州”)旅游(西安)专场推介会16日在西安举行,旨在推动两地旅游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客源互送、互利共赢等。

  异域风情的舞蹈、“博州礼物”展示、悠扬的马头琴声、精美的伴手礼、精彩的推介……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外,推介会现场还穿插了互动环节。此外,新疆博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与陕西中旅、西安国旅、华商国旅等旅行社签订了合作协议,达成了产品推广战略合作。

图为签约仪式。 阿琳娜 摄 图为签约仪式。 阿琳娜 摄

  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党委副书记安涛介绍,博州的山、博州的水、博州的人,每一个细节都散发着独特迷人的魅力,是旅游者向往的天堂。西安—博乐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满足西安乃至陕西游客畅游博州的旅游需求,也将让更多的博州游客来到西安一睹十三朝古都的风采。

  陕西省旅游协会会长辛建伟表示,博州既有浓郁的人文景观,又有雄奇秀丽的自然景观,是西安乃至陕西游客向往的旅游胜地,西安—博乐航线的通航对于加强陕西与博州的友好合作,促进旅游市场繁荣兴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客源互送、互利共赢将会起到重要作用。

  为把博州优美的人文魅力和奇特自然景观展现给西安市民和游客,博州还将在推介会前后举行“2019新疆博州舞动西安旅游推广季”活动。其中,推介会前夕举办的“2019新疆博州旅游舞动西安”快闪秀活动,通过在钟楼、城墙、大雁塔等西安地标性景点举行街头快闪的方式进一步展示了博州的魅力,并通过微博话题互动等方式让更多网友领略博州风采。

  据了解,博州旅游还将走进西安知名商圈举行推介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歌舞表演、特色旅游商品展示、博州风光展、“带着故事游博州”有奖互动等形式展现博州魅力。(完)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