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历时3年CBS和维亚康姆终达成合并协议 新公司市值300亿美元

评论

  3434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和维亚康姆(Viacom)近日已同意合并,结束了一桩历时3年的充满波折的交易。是时候考虑一下实控人Shari Redstone和新上任的首席执行官Bob Bakish下一步打算做什么了。

  自2016年接任维亚康姆首席执行官以来,Bob Bakish一直在引领该公司的发展。他将以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身份领导合并后的公司。自2018年9月起担任CBS临时CEO的Joe Ianniello将继续担任CBS董事长兼CEO,负责管理CBS的所有资产。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这个案例中,Redstone明确希望更快地扩大规模。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与维亚康姆的交易之所以拖了整整一年,部分原因在于确定哪些董事会成员将留在合并后的公司,并让这些人关注新公司的发展方向。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市值约为180亿美元。按照双方商定的0.59625的交易比率,维亚康姆的估值约为120亿美元。截至今日,合并交易的公平市值约为300亿美元。新公司的年收入合计为280亿美元。

  此次合并将把派拉蒙电影公司、喜剧中心、MTV、尼克国际儿童频道和BET等有线电视网络以及流媒体服务Pluto TV和South Park Studios等资产,并入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预计监管部门将在未来几个月批准合并。

责编:qsd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