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2019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暨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开幕

评论

  中新网西宁8月7日电 (孙睿)8月7日,2019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暨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据青海省商务厅介绍,此次展会围绕“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发展,编织绿色经纬世界、铺架‘一带一路’桥梁”的主题,把握“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响亮品牌”和共谋生态文明建设之路的共同目标,务实推进生态建设成果共享、生态产业加快发展、生态产品贸易融通、创新能力开放合作的具体路径,共同交流互鉴生态文明的成功经验。

  此届展会利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A、B、C三个展馆和广场展示区,展览展示面积共5万平方米,约搭建展位2100个,设置展区为16个。

图为参展商向咨询的客商介绍地毯。 孙睿 摄 图为参展商向咨询的客商介绍地毯。 孙睿 摄

  “本届展会在融汇历届藏毯展元素的基础上,紧贴全省生态建设实际,全方位展示青海生态文明建设成就,生态产业发展成果,集中展览展示我省盐湖资源、清洁能源、高原生态农牧业、文化旅游、藏医药等新兴优势产业,展示国内外生态产业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为不断夯实发展基础、做大做强绿色经济、推动生态经济发展提供重要平台。”青海省商务厅副厅长李雅林说,展会还积极引入“互联网+展会”的理念,突出“绿色、环保、简洁、大气”的装饰风格,全景式展示国内外的绿色生态产品。

  伊朗组展机抅CEOJavadRezaei表示:“每年,我们都会组织伊朗的很多优质参展商来参加中国青海的这个藏毯展会,‘一带一路’倡议也给我们伊朗的商人提供了很多的商机,同时,也以地毯为桥梁,加强了两地直接的文化交流,我也很乐意召集更多的伊朗商人来这边投资。”

  据记者了解,展会期间,将举办“一带一路”(青海)国际生态产业发展主题论坛,藏医药产业合作与发展、跨境电商与青海省外向型经济发展合作导等专题论坛,还有中外知名企业与青海企业对接会、开行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班列、青海藏毯企业新产品发布、藏毯及民族手工艺品扶贫产品义卖等多项重要经贸活动。(完)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