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佩服!日本最省女孩15年竟省出3栋豪宅 网友:不如想办法赚钱

评论

  343

  日本最省女孩。很多年轻人的愿望都是买房,也有不少人为了买房而承担着很大的生活压力,节衣缩食,放弃娱乐……日本的一名女孩却把“节省”做到了极致。

  据报道,近日日本有一位33岁名叫咲的女子,竟然靠省钱就“省”出了三栋千万豪宅。因此,她今年还被日本电视台评为了“日本最省女孩”。

  据悉,咲从18岁就开始立下宏愿,要在34岁前买下3栋楼然后退休。为此,咲从不买衣服,全穿别人不要的,家具全靠捡,每天伙食费控制在153日元(约10元)以内,晚餐吃2元的乌冬面,不舍得买碗就直接拿锅吃。

  目前,虽然咲已是拥有3栋楼的富豪,但冰箱里依旧是乌冬面。目前,她已辞去了工作,靠房租月收入约2万。

  对此,不少网友在感慨她的决心的时候,也指出“这妹子肯定同时工资也高”、“天天吃面影响身体健康”等,也有人玩笑称:“现在我终于知道我的三栋豪宅哪去了,原来都被我吃了”。

责编:qsd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