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伯克希尔哈撒韦Q2财报:上半年净利同比增228.6% 现金储备创纪录

评论

  3434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过去四个季度的报告中,有三个季度的表现令人惊喜。现在是第4个。

  伯克希尔哈撒韦8月3日发布的最新财报显示,2019财年第二季度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0.73亿美元,市场预期95.25亿美元,去年同期120.11亿美元;第二季度营收为635.98亿美元,去年同期622亿美元;2019财年上半年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357.3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08.73亿美元,同比大增228.6%,;上半年营收为1242.7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206.73亿美元。

  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的权益性证券投资约69%的总公允价值集中在五家公司:美国运通公司187亿美元;苹果公司550亿美元;美国银行276亿美元;可口可乐204亿美元以及富国银行205亿美元。

  而根据此前发布的一份收益报告,沃伦·巴菲特的这家公司在第二季度结束时拥有创纪录的1,220亿美元现金。

  巴菲特曾表示,他希望进行一次大规模收购,但在今年致股东的一封信中,他表示,对那些拥有良好长期前景的企业来说,收购价格太高了。

  支出的减少也可能表明巴菲特对当前的经济形势仍持乐观态度。

责编:qsd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