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苹果回应泄露隐私:暂停全球范围内Siri评估计划,未来用户可参与

评论

  苹果回应泄露隐私

  苹果回应泄露隐私。苹果公司表示,它将暂时停止使用人工承包商对Siri语音录音片段进行分析以确保准确性的做法。此前,一名前工作人员爆料承包商工作的一部分“经常听到听取机密医疗信息,毒品交易和夫妇性行为的录音”。

  “我们致力于提供卓越的Siri体验,同时保护用户隐私。”苹果发言人在向The Verge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我们进行彻底审查的同时,我们暂停全球范围内的Siri评估计划。此外,作为未来软件更新的一部分,用户将有能力选择参与该评估计划。“

  除了暂停承包商收听Siri语音录音之外,苹果没有就是否会停止在其服务器上保存这些录音置评。目前该公司表示,这些录音保留六个月。

  评估程序的目的是帮助提高Siri语音识别的准确性并防止意外触发。 “Siri的一小部分请求被分析以改善Siri和听写。”苹果最初表示,“用户请求与用户的Apple ID无关。 Siri的回复在安全的设施中进行分析,所有审核人都有义务遵守苹果严格的保密要求。”

  但该公司的服务条款并未明确表明Apple以外的人正在收听Siri的事实,只是注意到“您的姓名,联系人,听取的音乐和搜索等某些信息是使用加密的方式发送到Apple服务器的协议“。

  但苹果的服务条款并未披露苹果以外的人是否在监听Siri,只是指出“某些信息,比如你的名字、联系人、你听的音乐,以及搜索结果,是通过加密协议发送到苹果服务器的”。

  除了完全禁用Siri之外,苹果还没有向用户提供任何选择退出的方法。来自亚马逊和谷歌等公司的竞争语音助手也使用人工审查来提高准确性,但允许用户选择退出。

责编:qsd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