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产业  >  正文

广安市大力实施重点区域重点流域环境问题综合整治

评论

  一是明确整治重点。明确将环境问题整改作为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点,对全市重点小流域、区域的环境问题实施彻底整治。印发对驴溪河、长滩寺河、酉溪河、清溪河、西溪河和新桥工业园区的环境问题实施综合整治的“5+1”方案。对全市重点小流域水环境质量改善和重点区域环境风险防控开展攻坚。

  二是确保资金投入。市政府2019年段筹措专项资金1亿元,将其中90%的资金对“5+1”方案予以支持,通过包装项目对上争取、整合统筹专项资金,保障整改措施全面按期落地。切实补齐重点区域、重点流域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短板。

  三是迅速推进工作。以严守生态红线、质量底线为要求,压实各级党委政府工作职责,明确要求各级河长以环境质量改善为准绳。目前召开专题推进会1次,调度工作进度1次,现场督察3次。按“5+1”方案总体工作进度达到43%。


责编:彭建林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