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苹果2020年iPhone将配120Hz显示屏 不买iPhone 11的理由又多了一个

评论

  1

  还在纠结要不要升级到苹果令人失望的iPhone 11?一点也不喜欢iPhone 11?现在,不仅有足够的证据支持泄露大半的iPhone 11,而且让果粉们按兵不动,选择继续等待的理由又多了一个,除去5G因素,明年的iPhone势必更强大。

  我们之前在以游戏为中心的手机(如Razer Phone和Razer Phone 2)中看到了超级流畅的120Hz显示器,但现在据可靠的业内人士Ice Universe在推特上声称,苹果2020 年iPhone将其屏幕刷新率从目前iPhone XS的60Hz增加一倍,达到120Hz。

  根据Ice Universe的推文,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苹果公司正 “考虑在2020年iPhone上配备一块可切换60Hz/120Hz刷新率的屏幕”。他还表示,苹果正在与三星和LG进行讨论,这两家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AMOLED显示器供应商。

  首先,从爆料人的角度来看,这一来源是有趣的。Ice Universe通常是三星的专家,拥有深厚的供应链关系,但苹果的显示器主要从谁那里采购?没错,三星!其次,从技术的角度来看,我们已经知道了。将iPad Pro的ProMotion屏幕与iphone进行比较的视频让后者看起来像史前时期的产品,而且还是在LCD屏幕的基础上进行的对比。触摸反应和流动性的区别是不可同日而语的,此外,这对你的眼睛也有好处。

  简而言之:这一变化会让之前任何一部iPhone的用户体验显得过时。这还没有算上2020年iPhone的新设计、3D摄像技术和集成的5G,而这正是iPhone 11所缺少的。

  快速刷新率有什么缺点吗?只有一个,高刷新率需要更多的电力,因此需要更大的电池(比如自称是“安卓机皇”的一加7 Pro,其90Hz显示屏受到了广泛好评)。因此,苹果已经涵盖了这方面的内容,这是一件好事。

  此外,Ice表示,苹果的技术将是可切换的,通过“可切换的60Hz/120Hz”,可以推测,明年的iphone在显示静态图像时,为了节省电池电量,就会切换到60Hz的刷新率。

  如果这是真的,它也不是苹果首次推出具有120Hz显示屏的移动设备,自2017年以来发布的所有10.5英寸和12.9英寸iPad都拥有超快的刷新率,尽管没有OLED的优势技术,如单独照明的像素,完美的黑色和低功耗。相反,这些平板电脑采用LED Retina ProMotion显示屏。

  当然,苹果公司目前正准备在9月推出今年的iPhone 11手机,所以在我们听到有关明年车型的具体细节之前,可能还需要很长时间。

  所有这一切都意味着消费者会对苹果摇头:iPhone 11将是iPhone XS上一个相对合理的升级版本(尽管看起来很奇怪,而且是渐进式的),但它不会像苹果计划在2020年进行的变革那样让你心跳加速。

责编:qsd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