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7月21日起!参观布达拉宫需提前预约 西藏上半年旅游收入149.36亿元

评论

  预约参观布达拉宫。7月旅游旺季,相信不少小伙伴已经准备好来一趟长途旅行——西藏无疑是一个理想的“打卡圣地”。但近年来游客的增多,也带来了文物保护方面的问题。

  为平衡需求,7月21日起,世界文化遗产布达拉宫实行客流限制,游人参观需提前一天预约。

1

  据提示,游客可通过布达拉宫官网预订和现场预约两种方式预约参观。现场预约时,游客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每人最多可预约4人门票。预约窗口开放时间为上午8时至预约券发放完毕。

  除布达拉宫外,西藏拉萨市大昭寺也将从7月22日开始,对每天8点30分至中午12点的参观实行提前一天预约制,预约时间为每天15点30分至19点。

  拉萨的布达拉宫属于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级景区;而大昭寺历史悠久,是第一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统计数据显示,西藏今年上半年接待国内外游客1340.97万人次,同比增长20.2%;上半年旅游总收入149.3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8%。

责编:qsd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