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漫威官宣!刘思慕扮演《上气》男主 梁朝伟加盟漫威宇宙演反派

评论

  刘思慕扮演上气男主。今天,漫威在SDCC动漫展上公布了第四阶段11部影视的计划。与此同时,首部华人漫威英雄影片《上气与十戒传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也公布了演员阵容。

复联4票房破7亿

  其中,男主角将由加拿大华裔男演员刘思慕(Simu liu)扮演,这个国内并不太出名的演员有点让人意外,据悉他曾出演美剧《飓风营救》、《金氏便利店》等。

  刘思慕跟之前漫威官方宣传的“必须要拥有中国血统的男演员”一样,是一个地道的中国人。1989年刘思慕出生于中国黑龙江哈尔滨市,5岁移民加拿大。

  另外,梁朝伟将加盟参演片中大反派“满大人”。不知道梁朝伟在面对这个角色的时候将带来怎样的演绎呢?想必一定会非常精彩。

  《上气》导演是德斯汀·克里顿 Destin Cretton,曾执导《少年收容所》,此外,奥卡菲娜Awkwafina也会加盟。该片已定档2021年2月12日。

  此前有消息称,“上气”的角色设计灵感来源于知名武术家李小龙,电影将对原本漫画故事做当代改编,塑造一位数一数二的功夫大师。而昨天,也正值李小龙逝世46周年。

  以DC、漫威为龙头的美漫超级英雄,已经拥有超过80年的悠久历史,一代又一代美国人在漫画的陪伴中成长。而漫威电影宇宙则是由漫威影业(Marvel Studios)基于漫威漫画出版物中的角色独立制作的系列电影。

  漫威影业在中国内地已经公映了约20部电影,中国市场也越来越不可小觑,再加上带有浓郁非裔美国人色彩《黑豹》的成功,显然,一个重要的主题将是种族多样性和包容性,在镜头前后呈现出来。

责编:qsd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