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占据语音入口?曝苹果或推出SiriOS 细节“神秘”有望明年WWDC面世

评论

  最新的语音技术层出不穷,并且正在占据我们生活应用中的每一个入口,而苹果显然对此也很在意。

  据外媒援引投资公司Mangrove Capital Partner的消息,苹果或将在2020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20)上推出SiriOS。目前尚不清楚SiriOS的具体定位、设计和新增功能。

1

  报告首先是围绕未来十年基于语音的计算处理这一主题开展的,其中提到了苹果SiriOS的一些情况。

  报道称,SiriOS可能会独立开发。但无论是在iOS、iPadOS还是在macOS上运行,开发者可以将其编写的应用程序与SiriOS整合,从而确保苹果生态系统内应用功能的跨平台使用。

  此外,SiriOS可能也会让苹果的HomePod变得更实用,提高功能水平。

  虽然具体的轮廓尚不清晰,但行业对这一平台的推出显然非常重视。Voicebot.ai的编辑布雷特·金塞拉(Bret Kinsella)就表示,SiriOS将是苹果的又一大创新 ,它将与亚马逊及谷歌的语音助手有着同等的地位。

  而Mangrove的报告中也显示,到2023年全球智能语音助手的数量将会超过人口数量。语音将有可能会变更智能产品的传统种类,从而产生新类型的产品。而到2025年,SiriOS在推出后的市场价值很有可能达到1万亿美元。

1

责编:qsd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