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不见小米!首批5G手机获3C认证 全国产共5个品牌8个型号

评论

  首批5G手机获3C认证。7月17日,OPPO宣布其旗下一款型号为PCKM90的5G手机获得3C认证,至此,已有5个国产品牌的8个机型获得3C认证。奇怪的是,此前呼声很高的小米并未有机型获得认证。

  5G手机

  根据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现在获得3C认证的手机包括:

  华为的TAH-AN00和EVR-AN00的3个不同型号,根据此前消息,应该对应Mate 20 X 5G和Mate X 5G;

  OPPO的PCKM90,应该就是之前发布的OPPO Reno的5G版本;

  万普拉斯(一加)的GM1925,即一加7 Pro 5G;

  维沃(vivo)的V1916A,应该是刚刚发布的iQOO的5G版;

  中兴的ZTE A2020N2 Pro,就是之前的天机Axon 10 Pro 5G。

  小米去年下半年发布Mix 3时,就预告5G版本将于今年1月推出,此后呼声也颇高。但是这次首批获得3C认证的5G手机却没有其身影,非常遗憾。

责编:qsd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